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8日 星期一

章子怡誕B女:一切平安順利 __,子怡,章子怡,

原來係囡囡,恭喜恭喜!next1/1pre上載大手牽小手溫馨照片來宣布喜訊。next1/1pre汪峰再度榮升爸爸。next1/1pre早前有網友在美國拍得章子怡挺巨肚與汪峰傾偈的照片。next1/1pre大陸影星章子怡今早透過微博宣布與汪峰的愛情結晶品已經出世,寫上:「2015年12月27日,你我她……小生命的誕生,讓我們擁有了自己的家!一切平安、順利,無限感激!」早前盛傳佗B仔的她,原來腹中懷的 ...


原來係囡囡,恭喜恭喜!

next 1/1 pre

上載大手牽小手溫馨照片來宣布喜訊。

next 1/1 pre

汪峰再度榮升爸爸。

next 1/1 pre

早前有網友在美國拍得章子怡挺巨肚與汪峰傾偈的照片。

next 1/1 pre

大陸影星章子怡今早透過微博宣布與汪峰的愛情結晶品已經出世,寫上:「2015年12月27日,你我她……小生命的誕生,讓我們擁有了自己的家!一切平安、順利,無限感激!」早前盛傳佗B仔的她,原來腹中懷的是囡囡,今日她宣布喜訊時,用了「你我她」來透露BB的性別,她又上載一家三口的大手牽小手溫馨照片來宣布這個喜訊。而早在兩日前已經有網友在美國聖地牙哥動物園拍得章子怡肚大如籮的照片,可見已經臨盆在即。

而再度榮升爸爸的汪峰,就在自己的微博轉載老婆章子怡的帖子,寫道:「她來了,可愛的小生命。從此塵埃落定,春暖花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