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1日 星期二

天盛苑崩牆塌石屎 險壓傷食飯母子 __,

周女士指示崩牆位置。(讀者提供)next1/1pre塌石屎時周女士與兒子正在旁邊餐枱吃飯。(讀者提供)next1/1pre塌石屎面積約兩呎乘五呎。(讀者提供)next1/1pre晚上7時許,天水圍天盛苑盛勤閣13樓姓周女業主,正與兒子在客廳貼近牆邊的餐桌吃晚,突然牆身傳來異響,幾秒後即感到有硬物墮下,擊中其腳部。她查看下赫見牆身近地板位置出現崩裂,面積約5呎乘2呎,有石屎塌下,露出鋼筋。她當場大驚 ...


周女士指示崩牆位置。(讀者提供)

next 1/1 pre

塌石屎時周女士與兒子正在旁邊餐枱吃飯。(讀者提供)

next 1/1 pre

塌石屎面積約兩呎乘五呎。(讀者提供)

next 1/1 pre

晚上7時許,天水圍天盛苑盛勤閣13樓姓周女業主,正與兒子在客廳貼近牆邊的餐桌吃晚,突然牆身傳來異響,幾秒後即感到有硬物墮下,擊中其腳部。她查看下赫見牆身近地板位置出現崩裂,面積約5呎乘2呎,有石屎塌下,露出鋼筋。她當場大驚,因恐防再有石屎塌下打中母子,隨即彈開及搬開餐桌。元朗區議員陳思靜接獲消息後趕抵單位了解事件。

周女士稱:「嗰陣時驚到飯都食唔落,如果係高位塌石屎,畀佢打中咪死!」周又指,單位於2000年未補地價以90多萬元購入,建築面築820呎,3房兩廳。她驚嘆:「估唔到入住僅15年,就出現咁嚴重塌石屎,真係令人擔心,可能其他樓層都一樣會冧石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