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9日 星期二

杏福嫁咀唔停 __,

杏福嫁咀唔停36歲的胡杏兒終「脫單」,與40歲圈外男友李乘德(Philip)昨日結為夫婦。由接新娘到註冊,一對新人連環咀放閃,當宣讀誓詞一刻,杏兒更被Philip「愛的宣言」感動到連番爆喊。千萬婚禮上,新娘子繼續與老公咀唔停,誓要閃爆一眾賓客!胡杏兒不但翹實老公甜笑,更數度同老公咀嘴,幸福之情溢於言表!Philip捉實杏兒的手切蛋糕,好Sweet呀!鑽飾約500萬杏兒與Philip結束只得一年的戀 ...


36歲的胡杏兒終「脫單」,與40歲圈外男友李乘德(Philip)昨日結為夫婦。由接新娘到註冊,一對新人連環咀放閃,當宣讀誓詞一刻,杏兒更被Philip「愛的宣言」感動到連番爆喊。千萬婚禮上,新娘子繼續與老公咀唔停,誓要閃爆一眾賓客!

胡杏兒不但翹實老公甜笑,更數度同老公咀嘴,幸福之情溢於言表!

Philip捉實杏兒的手切蛋糕,好Sweet呀!

鑽飾約500萬

杏兒與Philip結束只得一年的戀愛短跑,一對新人昨在家長親友見證拉埋天窗。一身中式禮服的Philip早上7時許動身,偕23位兄弟、出動逾千萬車隊往杏兒家接新娘。而穿上逾20萬裙褂、滿手龍鳳鈪的杏兒在「胡說八道」11位好姊妹胡定欣、胡蓓蔚及黃智雯等陪同下,不忘自拍並上載留言:「我準備好了!」

愛的宣言感動爆喊

接新娘後,杏兒與Philip甜蜜互咀。一對新人前往婚宴酒店後,向雙方家長敬茶時再冧住咀,Sweet到爆!其後再坐花車前往上水的私人會所進行簽字儀式,約200名親友出席,見證杏兒Philip最甜蜜一刻!

杏兒與Philip於下午一時半抵達上水,隨即換上白色婚紗及禮服,化身白雪公主及白馬王子,迎接人生最重要一刻。婚禮場地以白色布置為主,現場花海插滿白蘭花及白玫瑰等。儀式開始時,胡父將杏兒交到女婿Philip手中,雙方以英語宣讀誓詞,新娘聞得新郎愛的宣言時禁不住哽咽,一班姊妹熱淚盈眶。禮成後,一對新人接受賓客祝福,並拍照留念,然後再驅車返回酒店準備婚宴事宜。及至傍晚,杏兒在一班姊妹的陪同下步出酒店記者區接受訪問,心情大靚的新娘子大騷巨鑽婚戒,甜蜜滿瀉。老公因太累稍事休息,故她才單獨現身。她透露婚禮過程順利,她亦沒有預期般緊張:「前兩晚都失眠,但今日又唔係太攰。(簽字有冇喊?)幾次囉!有少少感動!因為好多親友喺度,講誓詞會觸動到。(畀老公幾分?)滿分!我都係滿分。(習慣被叫李太未?)開始習慣喇!」

二人世界周遊列國

杏兒又表示由於早前太忙,沒有時間陪伴老公,故已向公司請假兩個月,周遊列國享二人世界!談到生育大計,杏兒說:「要等吓先,我哋都想過吓二人世界,享受少少夫妻生活先,以前好自由,依家要尊重另一半,好多嘢要一齊計劃,要習慣呢個身份先,但好開心,覺得好幸運!」問到婚宴花費,她放閃笑說:「老公今次花費巨大嚟娶我,我都要發揮妻子本色,吩咐佢以後努力搵錢呀!」而在婚宴上,與老公又不停咀的杏兒更以客家話多謝老爺奶奶及承諾生乖孫。

此外,杏兒以金、紅色石頭形狀兼印有夫婦二人英文名Myolie及Philip字首「MP」字樣的朱古力作為賓客禮物。而杏兒經理人公司更為記者安排餐車,提供小食飲品,並安排鮑魚飯盒,該飯盒是由苟芸慧有份投資的餐廳贊助,內有鮑魚、牛肉、蛋和菜,飯盒上更有一對新人咀嘴照片,真是全方位放閃,幸福滿瀉!

文:影視組

胡杏兒不但翹實老公甜笑,更數度同老公咀嘴,幸福之情溢於言表!

Philip捉實杏兒的手切蛋糕,好Sweet呀!

鑽飾約500萬


來源 source: http://the-sun.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