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9日 星期三

【中女秘密】戴假陽具扮男人 娶兩老婆仲性侵少女 __,

新加坡一宗中年男子性侵未成年少女案件,背後揭發更多令人震驚的秘密--中年「男」娶了兩名太太,但其實她一直女扮男裝數十年,用假陽具與大、小老婆及未成年少女發生性行為,多年來卻從未被揭穿。現年39歲涉案「男子」祖尼卡(ZunikaAhmad),周一在高等法庭承認性侵及猥褻兒童罪,案情指她2012年至2013年間,在獲得13歲少女同意下多次與對方發生性關係。祖尼卡一直以男性名字自稱,並稱來自印尼。事件揭 ...




其他影片:>>






新加坡一宗中年男子性侵未成年少女案件,背後揭發更多令人震驚的秘密--中年「男」娶了兩名太太,但其實她一直女扮男裝數十年,用假陽具與大、小老婆及未成年少女發生性行為,多年來卻從未被揭穿。

現年39歲涉案「男子」祖尼卡(Zunika Ahmad),周一在高等法庭承認性侵及猥褻兒童罪,案情指她2012年至2013年間,在獲得13歲少女同意下多次與對方發生性關係。祖尼卡一直以男性名字自稱,並稱來自印尼。

事件揭發後,警方經查才知悉祖尼卡是女兒身,她用假護照與假身份先後與兩名女子結婚,更與正室「誕下」一女。女兒其實是正室出軌時懷孕,誤以為是祖尼卡經手,祖尼卡將錯就錯結婚;兩名太太都是東窗事發後,才驚悉「丈夫」的真正性別。

控方請求法官判祖尼卡監禁8年,案件擇日宣判。

馬來西亞《中國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