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6日 星期日

外籍男嫌阻路怒推保鏢 大劉嚇親當場呆立 __,大劉,劉鑾雄,

大劉外出用膳時突然被外籍男指罵,頓時嚇到縮埋一角。next1/1pre外籍男(左一)不滿保鏢(右一)擋路,先是指罵。next1/1pre外籍男(左一)繼而欲將保鏢(右二)推開。next1/1pre雙方一度僵持。next1/1pre大劉(右一)見狀頓時嚇到膊都縮埋。next1/1pre大劉(右一)受驚後與對方保持距離。next1/1pre待確認外籍男要離開後,大劉(右一)才放心走向酒家。next1/ ...


大劉外出用膳時突然被外籍男指罵,頓時嚇到縮埋一角。

next 1/1 pre

外籍男(左一)不滿保鏢(右一)擋路,先是指罵。

next 1/1 pre

外籍男(左一)繼而欲將保鏢(右二)推開。

next 1/1 pre

雙方一度僵持。

next 1/1 pre

大劉(右一)見狀頓時嚇到膊都縮埋。

next 1/1 pre

大劉(右一)受驚後與對方保持距離。

next 1/1 pre

待確認外籍男要離開後,大劉(右一)才放心走向酒家。

next 1/1 pre

今日中午12時30分,商人劉鑾雄(大劉)與紅顏知己陳凱韻(甘比)、甘比母親、女兒劉秀樺及兒子,如常乘七人車抵達福臨門酒家。

由於下着雨,下車時保鏢緊張地為劉家一行人打傘擋雨,一眾保鏢出動四把大傘頗大陣仗,形同「路霸」。而一名外籍男子期間行經酒家門前,因被劉鑾雄的保鏢所阻,憤而推開保鏢大聲怒斥:「Don't ever do that!」

劉鑾雄見狀即十分驚慌,縮在路邊一角站着不動,與外籍男隔開4個身位對峙,直至外籍男邊罵邊走,劉鑾雄仍然「目送」對方,待確定外籍男走遠後才步入酒家。至下午12時50分, 劉鑾雄胞妹劉玉珍及一名女士的座駕抵達福臨門酒家;而早在中午12時20分劉鑾雄已有4名保鏢在福臨門前守候,同時一名乘坐七人車到場的男童亦步入酒家。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