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3日 星期日

網上瘋傳私影裸照 落選亞姐三點盡露 __,裸照,亞洲小姐,亞姐,

■亞姐任斐琳昨日在深圳舉行的「中國內地賽區總決賽」自信十足,可惜最終仍落選。可能是最後一屆的《第27屆ATV2015亞洲小姐競選》昨日在深圳舉行「中國內地賽區總決賽」,霍震霆、羅霖等擔任評判,1號鄒昕美、18號唐君嬈和38號樊玥奪得內地賽區總決賽的冠亞季軍,還有其餘17位入圍佳麗,將聯同港澳及海外佳麗一齊參予仍未定日子的最終選。■任斐琳的露三點相近日在網上流出,見她在身上畫花卉圖案在疑似酒店內拍攝 ...




其他影片:>>






可能是最後一屆的《第27屆ATV2015亞洲小姐競選》昨日在深圳舉行「中國內地賽區總決賽」,霍震霆、羅霖等擔任評判,1號鄒昕美、18號唐君嬈和38號樊玥奪得內地賽區總決賽的冠亞季軍,還有其餘17位入圍佳麗,將聯同港澳及海外佳麗一齊參予仍未定日子的最終選。

■任斐琳的露三點相近日在網上流出,見她在身上畫花卉圖案在疑似酒店內拍攝。 ■任斐琳的私影相幾乎全裸示人,據知拍照每次收費約數千元一小時。
■亞視傳股東交易現變數,葉家寶昨如常現身亞姐內地賽區總決賽。

內地經理人:簽咗先知

現年22歲、來自佛山的任斐琳,雖未能成功入圍爭取做「末代亞姐」,但昨日竟然有她的裸照流出!網上瘋傳近二十張任斐琳的全裸露三點、背部見股的性感相。拍攝地點疑在一間酒店內,除大浴缸,還有窗簾和床作背景,任斐琳一絲不掛,左邊肋骨、右邊背脊及右邊大腿均畫有花卉圖案,任斐琳更擺出多個誘人甫士。

任斐琳在亞視官方簡介上報稱是一名大學生,現職模特兒,擁34.5吋豐滿上圍。任斐琳近日不斷有負面新聞,早前被爆自殺逼內地經理人解約,寓所門外又疑似被人寫大字追債,幸得亞視包容繼續參選。任斐琳的內地經理人Jimmy昨日在電話中表示知情,他說:「我都係簽咗之後先知。大陸好多人影呢啲相放喺一啲較鹹濕、色情嘅網上買賣,攝影師畀錢啲𡃁模去影,價錢收費睇名氣同暴露尺度,有啲幾千蚊一個鐘,萬幾蚊收幾個鐘都好正常。」問與任斐琳合約是否已解決?他說:「我有嘢忙緊,未得閒理。」

另外,張家瑩、袁潔儀、劉錫賢等昨日在維園出席工展會活動,他們已收到11月薪金,劉錫賢爆有新出糧方法:「大家要重新改過另一個戶口,都係新氣象。」

採訪:嵐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