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9日 星期二

他們假扮成恐怖份子拍攝「公共場所炸彈驚魂」,影片上傳後大家都氣到怒罵腦袋有洞! 政治時事,

不要再讓人對穆斯林充滿偏見!為了引起人們的關注,惡作劇專家們絞盡腦汁,想出了很多創意。澳洲3兄弟馬克斯(MaxJalal)、雷賓(RebeenJalal)和阿曼(ArmanJalal)主持YouTube頻道「Jalals」,經常設計惡作劇逗人發笑。但這次他們設計的「公共場所炸彈驚魂」(PublicBombScare)惡作劇卻引起了極大爭議。▼他們穿上白色長袍,裝扮成阿拉伯人向路人投擲黑色提包。▼雖 ...


不要再讓人對穆斯林充滿偏見!

為了引起人們的關注,惡作劇專家們絞盡腦汁,想出了很多創意。澳洲3兄弟馬克斯(Max Jalal)、雷賓(Rebeen Jalal)和阿曼(Arman Jalal)主持YouTube頻道「Jalals」,經常設計惡作劇逗人發笑。但這次他們設計的「公共場所炸彈驚魂」(Public Bomb Scare)惡作劇卻引起了極大爭議。

▼他們穿上白色長袍,裝扮成阿拉伯人向路人投擲黑色提包。

▼雖然這只是個普通的黑色提包,但路人們還是嚇得四散奔逃。

有人認為這段影片是偽造的,「受害者」們可能是演員,但大部分人認為他們是無辜的路人。恐怖攻擊永遠不應該成為惡作劇的題材,這根本不好笑,反而讓人覺得太過分。短短一天,這段影片的點閱率就達到了1400萬,網路上一片批評之聲。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這個超白目的惡作劇,並說說你的感想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