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18日 星期五

【鄧健泓歸隊】陳志雲抵法院 王喜繼續開路 __,志雲,王喜,鄧健泓,陳志雲,

無綫電視前廣播業務總經理陳志雲,與前助手叢培崑涉貪案、與串謀收受十一萬二千元利益案,法官將於今日正式將兩人定罪及判刑。最壞結果是兩人被判即時入獄。今早8時半,王喜及梁泰來,還有久未「歸隊」的「迷雲黨」鄧健泓先抵達金鐘高等法院,鄧健泓成程殿後,避免與陳志雲一同入鏡,亦未有回答問題。8時53分,眾人與陳志雲現身法院正門,大方讓傳媒拍照,同行還有馬時亨。但問及心情是否很緊張等問題,陳志雲也未有回應。期間 ...




其他影片:>>






無綫電視前廣播業務總經理陳志雲,與前助手叢培崑涉貪案、與串謀收受十一萬二千元利益案,法官將於今日正式將兩人定罪及判刑。最壞結果是兩人被判即時入獄。

今早8時半,王喜及梁泰來,還有久未「歸隊」的「迷雲黨」鄧健泓先抵達金鐘高等法院,鄧健泓成程殿後,避免與陳志雲一同入鏡,亦未有回答問題。8時53分,眾人與陳志雲現身法院正門,大方讓傳媒拍照,同行還有馬時亨。但問及心情是否很緊張等問題,陳志雲也未有回應。期間有傳媒「隊」咪牌時,王喜為志雲擋開。

由於現場傳媒太多,故短短路程也需用近兩分鐘才順利入法院。至於叢培崑則於8時57分由高等法院另一門進入。見他木無表情,拿著咖啡,似是十分緊張。

(攝影:朱志聰、陳順禎、譚倩宜) 陳志雲臉帶微笑抵法院。 馬時亨(左四)、林以諾(右二)。
志雲昔日「愛將」鄧健泓終於歸隊。
鄧健泓殿後,避免與陳志雲一齊入鏡。 叢培崑則於8時57分由高等法院另一門進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