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16日 星期三

警方證實姜斗麗自殺 未有留下遺書 __,

警方證實姜斗麗燒炭自殺。next1/1pre曾拍韓劇《無理的前進》的韓國女星姜斗麗,今早被傳於昨日車禍身亡,終年22歲。今日下午有韓媒報道指姜斗麗並非死於車禍,而是自殺,並指警方於昨日下午四時接報指姜斗麗陳屍仁川家中,燒炭自殺身亡。韓國仁川警方於今日下午證實姜斗麗的確是在家中燒炭自殺身亡,並透露當日姜斗麗的好友收到她暗示自殺的短訊,短訊中表示生活過得很辛苦,好友即聯絡姜斗麗,但不果,再登門造訪仍是 ...


警方證實姜斗麗燒炭自殺。

next 1/1 pre

曾拍韓劇《無理的前進》的韓國女星姜斗麗,今早被傳於昨日車禍身亡,終年22歲。今日下午有韓媒報道指姜斗麗並非死於車禍,而是自殺,並指警方於昨日下午四時接報指姜斗麗陳屍仁川家中,燒炭自殺身亡。

韓國仁川警方於今日下午證實姜斗麗的確是在家中燒炭自殺身亡,並透露當日姜斗麗的好友收到她暗示自殺的短訊,短訊中表示生活過得很辛苦,好友即聯絡姜斗麗,但不果,再登門造訪仍是不果,最終報警。

身上冇明顯傷痕

警方接報到場後發現姜斗麗陳屍家中,現場遺下蜂窩炭。姜斗麗未有留下遺書,家中沒有被搜掠過的痕迹,姜斗麗身上亦沒有明顯傷痕,故列作自殺案,死因是燒炭後吸入過多一氧化碳窒息致死,未有解剖的打算。

明日舉殯

姜斗麗遺體已運往仁川聖母醫院的殯儀館設靈,並於明天舉殯,警方表示不明白為何會誤傳她是車禍身亡。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