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6日 星期六

何傲兒:何傲兒姊妹為「苛索廿萬生活費」發聲明 __,傲兒,何傲兒,

何傲芝及何傲兒發出聯合聲明。(資料圖片)next1/1pre藝人周子揚與何傲兒(Lily)於九月分手,自爆遭人苛索金錢,包括生活費及解決稅款等,何傲兒隨即作出反應聲言事件已委託律師跟進,採取法律途徑追究。今日何傲芝及何傲兒發出聯合聲明反撃「何家苛索廿萬生活費」報道,聲明列出三點:1.周子揚提及何傲芝要求周子揚負擔何家稅務及日常生活費之說法全屬捏造、絕無事實根據。2.周子揚所提及與何傲兒分手的原因是 ...


何傲芝及何傲兒發出聯合聲明。(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藝人周子揚與何傲兒(Lily)於九月分手,自爆遭人苛索金錢,包括生活費及解決稅款等,何傲兒隨即作出反應聲言事件已委託律師跟進,採取法律途徑追究。

今日何傲芝及何傲兒發出聯合聲明反撃「何家苛索廿萬生活費」報道,聲明列出三點:

1.周子揚提及何傲芝要求周子揚負擔何家稅務及日常生活費之說法全屬捏造、絕無事實根據。

2.周子揚所提及與何傲兒分手的原因是因為金錢上滿足不到何家之說法全屬捏造、絕無事實根據。

3.在報導(道)中周子揚所講的話,嚴重影響及傷害本人(何傲兒及何傲芝)和家人的聲譽及形象,本人(何傲兒及何傲芝)將保留一切法律追究權利。

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除咗特備遊戲節目《巨星放題》外,每個禮拜都仲有好多其他精彩娛樂節目。如果鍾意韓風嘅,集中介紹最新韓劇、韓片同韓國最新歌曲嘅《韓劇榜》,同埋Highlight每周韓星訪港精彩片段,以及報道韓國演藝圈最新動態嘅《韓風吹》絕對啱晒你。仲諗咩呀!快啲Download

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下載連結:

http://on.cc/redirect/entertainment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