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8日 星期一

杏兒明日低調出嫁 擇日返圍村拜祖先 __,杏兒,胡杏兒,

杏兒明天就會下嫁Philip,正式做李太。next1/1pre杏兒明天不會返圍村,等結婚儀式完成後,才擇日返圍村拜祖先。next1/1pre杏兒的婚禮保安極嚴密,所有賓客在入場前均要向酒店工作人員登記。(圖:CosmoBrideChina)next1/1pre杏兒和Philip中午到上水私人會所進行簽字儀式。(圖:CosmoBrideChina)next1/1pre晚上在麗思卡爾頓酒店大排筵席。( ...


杏兒明天就會下嫁Philip,正式做李太。

next 1/1 pre

杏兒明天不會返圍村,等結婚儀式完成後,才擇日返圍村拜祖先。

next 1/1 pre

杏兒的婚禮保安極嚴密,所有賓客在入場前均要向酒店工作人員登記。(圖:Cosmo Bride China)

next 1/1 pre

杏兒和Philip中午到上水私人會所進行簽字儀式。(圖:Cosmo Bride China)

next 1/1 pre

晚上在麗思卡爾頓酒店大排筵席。(圖:Cosmo Bride China)

next 1/1 pre

杏兒(圖:Cosmo Bride China)

next 1/1 pre

杏兒(圖:Cosmo Bride China)

next 1/1 pre

現年36歲的胡杏兒明日「升呢」做李太,下嫁拍拖一年的圈外男友、現年40歲的李乘德(Philip),早前Philip在杏兒生日派對上,在雙方家長及朋友見證下舉行訂婚儀式,而杏兒更三度爆喊,甜蜜之情盡在不言中!

由於Philip是沙頭角禾坑村圍村人兼長子嫡孫,杏兒需隨夫依照習俗,返圍村拜祠堂及祖先,燒大串炮仗祈求開枝散葉,而早前杏兒亦承認需要返沙頭角做儀式,但詳細情況就由老公安排。據知,杏兒為貫徹低調作風,不想影響雙方家長及引起不必要混亂,故不會返回圍村進行任何儀式,待結婚儀式完成後,才擇日返圍村拜祖先,貫徹低調作風。

而明日Philip將於早上到杏兒家接新娘,中午到上水私人會所進行簽字儀式,晚上到麗思卡爾頓酒店大排筵席。為保護婚禮慎防有傳媒混入場內,每位賓客在入場前均要向酒店工作人員登記,方可入場,保安極為嚴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