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2日 星期六

國泰醜事:居港漢貴賓室食龍蝦骾喉 國泰澳航互卸責 __,

董立德因事件留醫深切治療部兩周,要透過導管進食。(互聯網)next1/1pre董立德指摘澳航及國泰公司互相推卸責任。(互聯網)next1/1pre董立德進食小龍蝦意粉後出事。圖為其他乘客在澳航候機室拍攝的同一菜式。(互聯網)next1/1pre居於香港的39歲銷售行政人員董立德(LucaDonati)日前向澳洲傳媒表示,他去年12月在澳洲悉尼機場,準備登上前往香港的國泰航空客機時,於澳洲航空公司的 ...


董立德因事件留醫深切治療部兩周,要透過導管進食。(互聯網)

next 1/1 pre

董立德指摘澳航及國泰公司互相推卸責任。(互聯網)

next 1/1 pre

董立德進食小龍蝦意粉後出事。圖為其他乘客在澳航候機室拍攝的同一菜式。(互聯網)

next 1/1 pre

居於香港的39歲銷售行政人員董立德(Luca Donati)日前向澳洲傳媒表示,他去年12月在澳洲悉尼機場,準備登上前往香港的國泰航空客機時,於澳洲航空公司的貴賓室進食小龍蝦意大利粉,被碎片卡在喉嚨。他表示,碎片現今仍刺在他的喉中,他要求澳航及國泰正式調查,並向他道歉。

董立德當日準備乘搭國泰航空客機,因國泰及澳航同屬寰宇一家聯盟,他遂使用澳航的頭等艙候機室。董立德表示,當日他進食內含莫瑞頓小龍蝦(Moreton bay bug)的意大利粉,其他配料還包括豆、蘆筍、檸檬及薄荷。他表示曾問過職員,對方保證小龍蝦殼均已移除。但吃到第三口的時候,被不明碎片刺中喉嚨,他立即咳了起來,要緊急送院,接受手術。他不但錯過班機,還留醫深切治療部(ICU)兩周,要透過導管進食。直至聖誕日,他才能飛返香港與妻子及家人團聚。

董立德說,他喉嚨中至今仍有一塊兩厘米長的不明碎片未能移走,並已鈣化,醫生亦不確定若動手術移走,對其健康是否有危害。董立德稱至今未收到澳航或國泰的正式道歉,他要求兩間航空公司調查事件,改善工作程序,以防再有乘客受害。

澳航發言人回應指,明白董立德對於事件延誤處理的憂慮,並稱董立德在澳洲留醫時,澳航人員曾接觸過他及其家人,了解最新情況。澳航發言人表示,相信國泰航空即將會回覆董立德。國泰航空公司則向澳洲傳媒發聲明,表示:「因事件涉及其他公司,事情解決的進展未如我們理想。」董立德得知有關聲明後,指摘兩間公司互相推卸責任。

國泰航空回覆東網指,一直與董立德和相關第三方聯繫,務求盡快處理事件。由於事件涉及第三方等,進展需時,基於保密原因,該公司未能提供更多資料。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