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5日 星期五

【撞牆片曝光】的哥載遊客出機場撞車亡 __,

機場暢航路發生致命交通意外!晚上6時許,8名馬來西亞籍遊客在赤鱲角香港國際機場的士站,分乘兩架紅的離開機場,其中一輛載有一對夫婦、11歲的男童及手抱女嬰的紅的,駛入暢航路一條隧道時,突然失控撞牆,車身嚴重損毀,車上4名乘客受輕傷,而的士司機重傷昏迷,要由消防到場將他救出,一同送往北大嶼山醫院,可惜的士司機搶救後不治,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的士司機從業員總會理事鄭許倫表示,有消息指有旅客登上涉事的士後 ...




其他影片:>>






機場暢航路發生致命交通意外!晚上6時許,8名馬來西亞籍遊客在赤鱲角香港國際機場的士站,分乘兩架紅的離開機場,其中一輛載有一對夫婦、11歲的男童及手抱女嬰的紅的,駛入暢航路一條隧道時,突然失控撞牆,車身嚴重損毀,車上4名乘客受輕傷,而的士司機重傷昏迷,要由消防到場將他救出,一同送往北大嶼山醫院,可惜的士司機搶救後不治,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的士司機從業員總會理事鄭許倫表示,有消息指有旅客登上涉事的士後,的士司機曾與保安發生爭執,對方叫司機「快啲走,唔好阻住晒」。另外,亦有現場消息指,的士司機一度曾與人就目的地問題發生爭執,之後氣沖沖開車離開,豈料駛入隧道時,失控撞牆發生車禍。事後,有閉路電視拍到涉事的士司機駛入隧道的經過。從片中所見,涉事的的士快速駛入隧道內,明顯沒有煞車的動作,不足兩秒,直接猛撞向隧道內的牆壁。的士車頭嚴重損毀,而放在路膊的雪糕筒亦被撞飛。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紅的司機踩油,在極短距離直撞隧道內牆壁。 車頭嚴重損毀。(溫文學攝) 車身亦嚴重損毀。(溫文學攝)
司機被困車內,要由消防員救出。(溫文學攝) 的士司機送院搶救後不治。(溫文學攝) 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溫文學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