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4日 星期五

港靚女台北的士唱廣東歌獲激讚 __,

一名香港女子在台北的士內唱經典廣東歌《容易受傷的女人》,獲網民勁讚人靚聲甜。(互聯網短片截圖)next1/1pre網民很快就找到美女的Instagram帳戶,當中有不少自拍照。(互聯網圖片)next1/1pre有去過台灣旅遊兼搭過當地的士的港人,可能都知道部分台灣的士設有卡拉OK音響設備,讓乘客在車上一邊乘車一邊大展歌喉,既娛人又娛己。近日網上就瘋傳一段短片,一名由香港前往當地的女遊客在的士內唱歌 ...


一名香港女子在台北的士內唱經典廣東歌《容易受傷的女人》,獲網民勁讚人靚聲甜。(互聯網短片截圖)

next 1/1 pre

網民很快就找到美女的Instagram帳戶,當中有不少自拍照。(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有去過台灣旅遊兼搭過當地的士的港人,可能都知道部分台灣的士設有卡拉OK音響設備,讓乘客在車上一邊乘車一邊大展歌喉,既娛人又娛己。近日網上就瘋傳一段短片,一名由香港前往當地的女遊客在的士內唱歌,被港台兩地網民激讚人靚聲甜,部分港男看完更狂呼「覺得戀愛了」。

短片由台北的士司機涂清涼在今年6月拍攝,片中一名年輕的港女和友人共乘的士,她持咪唱出著名女歌手王菲的名曲《容易受傷的女人》,全程表現含羞,期間司機就大讚女方「太優秀了!你的歌聲每天都會在台北市出現」,她聽到更害羞得以手遮臉,不敢望向鏡頭。一曲既罷,司機直言「如果這都不紅,實在太沒道理!」

該司機其後一如以往將乘客唱歌的片段放上Youtube和自己的facebook,結果此短片大獲好評。近日短片流傳到香港網上,大批網民都大讚她歌唱得極好聽,人又長得美,「唱功比得上香港歌手」,直言欣賞廣東歌的大有人在,暗串內地音樂人崔健批評香港歌手許志安唱陳年廣東歌,才是落伍。不過有少部分網民看到其嘴形,質疑是否咪嘴。

據知,原來該名港女還唱了另一首歌,司機同樣讚她表現出色,還在短片上簡介她今年21歲,(當時)自稱沒有男朋友。

網民有話說

Henry Yip:有樣,有身材,可造之材。

Angus Huang:崔健問:點解佢要唱首廿年前的舊歌,仲要係廣東話?

Nick Chung:一個非常好的例子,不需喪叫、不需要做作、不需唱一啲所有當地人都聽得明的歌。只要好聽就有人欣賞。

Winston Tin Po Cheung:啊!左手無名指有戒指了!!! OMG!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