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7日 星期一

【悲慘少女】遭老男人強姦 爸爸叫錯名 男友狠飛 __,

她只有16歲,卻經歷一次又一次沉重的人生打擊,沒人能真正幫助她、開解她,令她走上絕路。英國南約克郡16歲少女霍姆斯(DaisyHolmes)從小失去家庭溫暖,由於被親生父母疏忽照顧與虐待,7歲起過着寄養生活,10歲才獲收養。霍姆斯童年身心受創,卻未有接受所需的專業治療,中學時間發展出自殘傾向。她在2011年1月開始自殘,社工介入但沒有解決問題;2012年3月企圖跳樓,警方又指她不是真的要死。交上壞 ...


她只有16歲,卻經歷一次又一次沉重的人生打擊,沒人能真正幫助她、開解她,令她走上絕路。

英國南約克郡16歲少女霍姆斯(Daisy Holmes)從小失去家庭溫暖,由於被親生父母疏忽照顧與虐待,7歲起過着寄養生活,10歲才獲收養。

霍姆斯童年身心受創,卻未有接受所需的專業治療,中學時間發展出自殘傾向。她在2011年1月開始自殘,社工介入但沒有解決問題;2012年3月企圖跳樓,警方又指她不是真的要死。

交上壞朋友的霍姆斯在2013年6月涉嫌縱火和爆竊被捕,拘留期間稱要自殺,之後又向社工說她遭到一名「老男人」強姦;數周後她的生父終於聯絡她,令她大為興奮,可是見面時喝醉了酒的生父卻一直叫錯她的名字,令她傷心不已。

數天後,霍姆斯再因自殘被送到兒童精神中心,原來這時她戀情觸礁,男友提出分手,令她打擊重重。當局在11月11日為她作評估時,仍認為她「沒有即時自殺危險」,不過五天後霍姆斯就自殺身亡。

霍姆斯的養父母指政府部門雖然有提供協助,但機構之間卻缺乏溝通,提供的服務支離破碎。他們希望女兒的死,喚起政府和救助青少年團體檢討並改善服務,真正幫助到邊緣少年。「我們希望小孩們能互相傾談溝通,表達他們的想法和感受」。

英國《每日郵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