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8日 星期二

【凍到震】半裸女北京企街宣傳 網民:有傷風化 __,

北京三里屯SOHO附近,前日傍晚5時許,有多名長髮女穿上聖誕特色的紅色短裙,半裸上身貼上某公司的App的二維碼(QRcode),印上公司名稱的貼紙則貼在重要部位,避免「露點」春光乍洩。雖然女模特兒站在街頭時間不長,但目擊者認為「有傷風化」。業界人士批評,營銷不能不顧「尺度」。根據北京氣象台的天氣預報,當日最高氣溫4℃,最低氣溫只有-2℃。保安說:「走過來的時候穿着長棉襖,拍照的時候突然脫了,拍完又 ...


北京三里屯SOHO附近,前日傍晚5時許,有多名長髮女穿上聖誕特色的紅色短裙,半裸上身貼上某公司的App的二維碼(QR code),印上公司名稱的貼紙則貼在重要部位,避免「露點」春光乍洩。雖然女模特兒站在街頭時間不長,但目擊者認為「有傷風化」。業界人士批評,營銷不能不顧「尺度」。

根據北京氣象台的天氣預報,當日最高氣溫4℃,最低氣溫只有-2℃。保安說:「走過來的時候穿着長棉襖,拍照的時候突然脫了,拍完又穿上了。時間挺短的,也就3、5分鐘。我們想去阻止,但她們很快就走了。」

有網民在網上發照並呼籲北京警方抓人。警方表示,暫未接到民眾反映事件。

網民講乜:

番茄NT:哈哈,居然有評論說這是權利和進步,哈哈哈哈......尼瑪幾萬年前老祖宗開始懂得用樹葉蔽體那才叫進步吧。

談言微中的世界:想想這些女子也很可憐。

朱鈞達:太有傷風化了!竟然還用手遮住不讓拍!

觀聞為鏡:惡俗啊!在哪裏看啊?

譚其俊廣州:朝陽群眾去哪兒了?

新浪微博/《北京晨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