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5日 星期六

【奪命車禍】的士壞車維修 司機被撞入尾箱死亡 __,

落馬洲發生奪命車禍,凌晨近2時,一輛空載市區的士,沿新田公路慢線往上水,至新田村路對開發生故障,司機停在慢線與路肩之間,並落車到車尾,打開車尾廂,取工具維修之際,懷疑遭一輛駛至的中型貨車猛撼車尾,的士司機被撞拋入車尾箱,連人帶車衝前50米至路肩才停下。的士車尾嚴重損毀,幾成廢鐵,兩個尾輪爆胎,工具箱物件散佈地上。有駕駛人士途經,見的士毀爛停在路邊,連忙報警。警方趕至時,見司機趴在車尾箱,雙腳跪地, ...




其他影片:>>






落馬洲發生奪命車禍,凌晨近2時,一輛空載市區的士,沿新田公路慢線往上水,至新田村路對開發生故障,司機停在慢線與路肩之間,並落車到車尾,打開車尾廂,取工具維修之際,懷疑遭一輛駛至的中型貨車猛撼車尾,的士司機被撞拋入車尾箱,連人帶車衝前50米至路肩才停下。的士車尾嚴重損毀,幾成廢鐵,兩個尾輪爆胎,工具箱物件散佈地上。有駕駛人士途經,見的士毀爛停在路邊,連忙報警。

警方趕至時,見司機趴在車尾箱,雙腳跪地,面部向左,重傷昏迷,隨後由救護車送院搶救,但告不治。肇事車輛不顧去,現場遺下煞車胎。警員隨即封鎖現場搜證,包括走落青山公路,查看有否肇事貨車遺下的物件。至清晨6時,警方安排將的士拖到大欖涌汽車扣留中心檢驗。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的士車尾嚴重損毀,警員在場調查。(江寶龍攝) (江寶龍攝) (江寶龍攝)
(江寶龍攝) 路面遺下煞車胎痕。(江寶龍攝) 死者屍體移送殮房。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