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4日 星期五

自行染髮想安心 髮型師醒你三招! __,

不少年青人喜歡自行「變髮」,但可能上色不均,有機會搞出大頭佛。(設計圖片)next1/1pre聖誕佳節將至,不少人選擇染髮轉換新形象。(王鏡文攝)next1/1pre髮型師提醒,染髮前後都要為頭髮和皮膚做好保護。(王鏡文攝)next1/1pre一名英國女子染髮時用超市膠袋包頭,不慎把膠袋上的圖案染上頭髮。(互聯網)next1/1pre學徒專心為顧客染髮,以免染料落在皮膚和頭皮上。(王鏡文攝)nex ...


不少年青人喜歡自行「變髮」,但可能上色不均,有機會搞出大頭佛。(設計圖片)

next 1/1 pre

聖誕佳節將至,不少人選擇染髮轉換新形象。(王鏡文攝)

next 1/1 pre

髮型師提醒,染髮前後都要為頭髮和皮膚做好保護。(王鏡文攝)

next 1/1 pre

一名英國女子染髮時用超市膠袋包頭,不慎把膠袋上的圖案染上頭髮。(互聯網)

next 1/1 pre

學徒專心為顧客染髮,以免染料落在皮膚和頭皮上。(王鏡文攝)

next 1/1 pre

聖誕佳節將來臨,或想趁機轉換新形象度佳節。時下不少年青人都喜歡「變髮」,透過染髮塑造新形象,為了省錢省時間,不少人都曾選擇自行染髮,但可能試過上色不均,更有機會搞出大頭佛。

英國一名女子理查森(Rebecca Richardson)早前在家自行染髮時,為了讓染髮劑更「上色」,同時不想在染髮期間弄污地方,於是在塗完染髮劑後,就取了一個超市膠袋包頭,但當拿走膠袋後,竟然發現頭上印有膠袋上的超市名稱和宣傳字句,結果就要把染髮劑洗去,重新再染一次。

本港髮型師Percy Tsang說,不少染料中含有雙氧和阿摩尼亞,當這兩種化學物質與膠袋上的顏料接觸時,有可能令膠袋的染料脫落而染於頭髮上。

Percy說,自行染髮要注意三點。首先,在染髮前一天最好不要洗頭。其次在染髮時,最好在頭髮邊,例如耳後、頸後的位置塗上潤膚膏,當染髮劑染出界時,也可以輕易抹去。

染髮後,髮型師建議用攝氏大約35度的暖水洗去染髮劑,並配合鎖水和保濕功能的洗髮水及護髮素保護秀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