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17日 星期四

周柏豪強戰勁歌王張敬軒冧莊有難度 __,張敬軒,周柏豪,柏豪,

周柏豪獲唱片公司力撐,有望在《勁歌》頒獎禮奪大獎打響頭炮。(資料圖片)
周柏豪強戰勁歌王張敬軒冧莊有難度《勁歌金曲頒獎典禮》將於本周日舉行,天后容祖兒在零對手下第11度奪「最受歡迎女歌星」,反觀「最受歡迎男歌星」則鬥爭激烈,男神周柏豪做「程咬金」,勢阻上屆首奪「男歌星」獎的張敬軒冧莊!周柏豪獲唱片公司力撐,有望在《勁歌》頒獎禮奪大獎打響頭炮。(資料圖片)無綫《勁歌金曲頒獎典禮》今年提早在十二月舉行,成為2015年的第一張樂壇成績表。年初首度奪「最受歡迎男歌星」的張敬軒 ...


周柏豪強戰勁歌王張敬軒冧莊有難度

《勁歌金曲頒獎典禮》將於本周日舉行,天后容祖兒在零對手下第11度奪「最受歡迎女歌星」,反觀「最受歡迎男歌星」則鬥爭激烈,男神周柏豪做「程咬金」,勢阻上屆首奪「男歌星」獎的張敬軒冧莊!

無綫《勁歌金曲頒獎典禮》今年提早在十二月舉行,成為2015年的第一張樂壇成績表。年初首度奪「最受歡迎男歌星」的張敬軒,傳其英皇唱片公司今次亦不容有失,出力為他冧莊,連同祖兒的「女歌星」獎,希望再次創出橫掃男女歌星獎的佳績。

兩唱片公司角力

另邊廂,華納對旗下男神周柏豪亦奮力爭奪首得「男歌星」獎,成就柏豪在首張成績表「攞頭彩」造勢。頒獎禮舉行在即,兩間唱片公司都互相角力。有傳英皇向無綫打出「友情牌」,加上軒仔唱功和實力應該冇得輸。至於華納見和無綫首度「和好如初」,覺得無綫亦應該釋出誠意「厚待」柏豪。其實回顧今年度《勁歌金曲》優秀選第一回及第二回的得獎歌曲名單,軒仔和柏豪各有兩首歌得獎,可謂年頭鬥到年尾,爭得你死我活。

對於軒仔奪「男歌星」獎信心,英皇唱片科總監張生表示:「信心梗係大,憑軒仔樂壇資歷同成績都好好,香港有好多歌迷鍾意佢。(聽聞男歌星獎華納都爭得好犀利。)係咩?講真大家都會幫自己公司歌手爭取最好成績,呢啲各有各做啦。正如軒仔咁得,公司唔使做嘢咩?呢啲公平競爭。(軒仔好緊張?)我哋就唔緊張,因為好有信心,但突如其來有奇怪嘅嘢發生就意料之外,總之軒仔攞獎係實至名歸。」

張敬軒今年初曾奪《勁歌》「最受歡迎男歌星」獎。
  • 張敬軒今年初曾奪《勁歌》「最受歡迎男歌星」獎。
獲無綫愛錫的吳若希很大機會再奪「金曲金獎」。
  • 獲無綫愛錫的吳若希很大機會再奪「金曲金獎」。
有指祖兒在零對手下第十一度奪歌后寶座。
  • 有指祖兒在零對手下第十一度奪歌后寶座。

至於華納董事總經理Gordon力撐柏豪:「強壯!因為柏豪成績有目共睹,紅館開演唱會,喺內地、澳門都開騷,人氣爆晒燈,唱片成績亦非常好。(同軒仔爭男歌星?)有競爭係好事,有話題先可以令樂壇炒得更熱。」

吳若希奪金曲金

軒仔和柏豪為「男歌星」獎爭崩頭,女歌手則繼續由祖兒獨領風騷,將第11度奪「最受歡迎女歌星」獎。據知主要對手楊千嬅和謝安琪(Kay)都不會出席《勁歌》頒獎禮,皆因無候選歌入選,就算有歌入圍的鄧麗欣亦不出席。至於Kay在《勁歌》「自動消失」,有傳因上屆以為Kay憑《獨家村》大有機會奪「金曲金獎」,沒料竟敗給吳若希的《越難越愛》,隨即傳出與無綫關係「冰封」,所以今年Kay與麥浚龍熱爆的合唱歌《羅生門》都可以冇份入圍候選歌曲。

至於儼如無綫掌上明珠的吳若希,有傳繼無綫台慶頒獎禮後,再度憑《眼淚的秘密》冧莊奪「金曲金獎」,但亦有知情者指仍存變數,有機會汪明荃的《華麗轉身》來個終極得勝。然而20首「勁歌金曲獎」當中,「親生仔女」許廷鏗和鍾嘉欣都各佔兩首,還有祖兒、張敬軒、周柏豪、吳若希、鄭俊弘、吳業坤、汪明荃、泳兒、林奕匡、洪卓立、胡鴻鈞、連詩雅、羅力威、王梓軒與陳奐仁等分佔獎項。

另外,吳若希昨日出席活動,對於在台慶頒獎禮被指用「那些年」暗寸汪明荃,她解釋謂:「我意思係今年有兩首鍾意嘅歌,一首係阿姐嘅「經過那些年」(歌名《華麗傳身》,一首係嘉欣嘅《一顆不變心》。」

文:音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