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8日 星期五

《巨星放題》全數十集登陸《東網》 __,

大家快啲睇《巨星放題》啦!next1/1pre《巨星放題》請嚟陳奕迅、張敬軒同謝安琪做星級考官。next1/1pre由四名女神爭做IQ女王。next1/1pre最後由連詩雅成IQ女王。next1/1pre《東網巨星》App傾力製作的鬥智遊戲節目《巨星放題》,播放以來廣受好評,節目現已圓滿結束,一連十集的節目現已登陸《東網》,大家可以隨時收看每集精彩內容,重溫三位星級考官的爆趣表現,亦可狂煲大贏家連 ...


大家快啲睇《巨星放題》next1/1pre《巨星放題》請嚟陳奕迅、張敬軒同謝安琪做星級考官。next1/1pre由四名女神爭做IQ女王。next1/1pre最後由連詩雅成IQ女王。next1/1pre《東網巨星》App傾力製作的鬥智遊戲節目《巨星放題》,播放以來廣受好評,節目現已圓滿結束,一連十集的節目現已登陸《東網》,大家可以隨時收看每集精彩內容,重溫三位星級考官的爆趣表現,亦可狂煲大贏家連 ...


大家快啲睇《巨星放題》

next 1/1 pre

《巨星放題》請嚟陳奕迅、張敬軒同謝安琪做星級考官。

next 1/1 pre

由四名女神爭做IQ女王。

next 1/1 pre

最後由連詩雅成IQ女王。

next 1/1 pre

《東網巨星》App傾力製作的鬥智遊戲節目《巨星放題》,播放以來廣受好評,節目現已圓滿結束,一連十集的節目現已登陸《東網》,大家可以隨時收看每集精彩內容,重溫三位星級考官的爆趣表現,亦可狂煲大贏家連詩雅過關斬將的緊張場面。

最強娛樂資訊App《東網巨星》精心打造的遊戲節目《巨星放題》,在上月十日開始首播,節目大玩新意思,邀得「Dr.吹神」陳奕迅(Eason)、「Miss Kay」謝安琪及後來加盟的「Professor Hins」張敬軒擔任星級考官,向18位藝人發問難度極高的IQ題及冷知識,令一眾藝人絞盡腦汁,每集內容都刺激惹笑,難怪節目播放以來點擊率節節上升,好評不斷!經過初賽、準決賽及決賽三輪賽事後,身高跟智慧同樣高人一等的連詩雅(Shiga)榮膺「放題IQ王」!

Dr.吹神表現生鬼

雖然節目現已播畢,但仍回響不絕,一連十集的《巨星放題》現已全數登陸《東網》App,大家現可一氣呵成無限重溫。三位星級考官的精彩演出,絕對令節目錦上添花,「Dr.吹神」表現生鬼,時而chok爆戚眉,時而嘻哈大笑,令人笑爆嘴;「Miss Kay」不愧索爆人妻,一顰一笑牽動人心,就連同床共枕的參賽者張繼聰也被迷得忘了答問題;平時古靈精怪的張敬軒就更是Professor上身,不怒而威亦莊亦諧!除了星級考官表現幽默外,刁鑽IQ題更是令人捧腹,如Eason提問的「地球爆左,咁要去邊?」左邊爆了,當然要去右邊,這是常識吧!

連詩雅終極稱王

最終Shiga成功登上冠軍寶座,勝出比賽的她high爆高呼:「好嘢!勝利係屬於我嘅!」她謂雖然刁鑽IQ題及冷知識令他們𢱑爆頭,但節目的確好玩刺激,希望下次有機會再接受挑戰!想狂loop每集精彩內容、三位星級考官的爆趣表現?快些開啟《東網》App,點擊「ontv東網電視-港澳台」,從「節目」中選擇「娛樂節目」,就可以一次過煲晒十集《巨星放題》!同樣,點擊《東網巨星》App內的「視娛樂」亦可盡情重溫!

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下載連結:

http://on.cc/redirect/entertainment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