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7日 星期日

外國繪師出手畫《七龍珠》角色「長大後的模樣」,比基尼、肌肉、爆乳樣樣來! 政治時事,

粉絲表示:「這個我可以!」《七龍珠》和《哆啦A夢》是日本大眾國民文化之一,在日本的社會極具影響力,這兩部漫畫也陪伴過許多人的青春時代。來自加拿大的SakimiChan是知名繪師,自幼就愛上了繪畫的他經常繪出精緻的美型動畫人物。今天就為大家介紹他的最新傑作-Sakimi版本的七龍珠!▼先來看看大家印象中最為熟悉的悟空和琪琪。▼「長大後」的悟空就是活脫脫的帥哥一枚!▼再來是人造人18號和克林。▼這也太 ...


粉絲表示:「這個我可以!」

《七龍珠》和《哆啦A夢》是日本大眾國民文化之一,在日本的社會極具影響力,這兩部漫畫也陪伴過許多人的青春時代。來自加拿大的Sakimi Chan是知名繪師,自幼就愛上了繪畫的他經常繪出精緻的美型動畫人物。今天就為大家介紹他的最新傑作-Sakimi版本的七龍珠!

▼先來看看大家印象中最為熟悉的悟空和琪琪。

▼「長大後」的悟空就是活脫脫的帥哥一枚!

▼再來是人造人18號和克林。

▼這也太令人害羞了!

▼ 當然也少不了達爾和布瑪這一對組合。

▼我的天,Sakimi這肌肉線條畫得也太像健身廣告了吧!(誤…)

▼此外,Sakimi也曾繪出頗有他的風格的迪士尼人物,像是可愛的美人魚在Sakimi手上就成了…

▼唯美的美人魚。

▼還有另一個迪士尼經典人物-花木蘭。

▼大家都戀愛了!

▼ 還有火影忍者的我愛羅。

▼變成邪氣十足的美男了。

看完Sakimi繪出的精美動畫人物,不由得佩服他的畫工以及想像力,把大家青春期裡的動漫經過他重繪之後都跟著大家一起長大了,個個都成了非常唯美的俊男美女,讓人忍不住就看到忘神。快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Sakimi繪出的超吸睛《七龍珠》角色造型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