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9日 星期六

周焯華孖仔女去旅行 陳慧玲未有同行 __,陳慧玲,洗米華,周焯華,

周焯華同仔女一齊去日本旅行,太太陳慧玲(紅圈)就未有現身同行。next1/1pre周焯華大方企定影相,不過就唔回答問題。next1/1pre周焯華同仔女一齊去日本玩。next1/1pre全程未見太太陳慧玲身影。next1/1pre周焯華封口唔講家事。next1/1pre周焯華同太太陳慧玲。(資料圖片)next1/1pre太陽娛樂老闆周焯華早上近八時,與大仔及大女現身機場去日本旅行,同行未見太太陳慧 ...


周焯華同仔女一齊去日本旅行,太太陳慧玲(紅圈)就未有現身同行。

next 1/1 pre

周焯華大方企定影相,不過就唔回答問題。

next 1/1 pre

周焯華同仔女一齊去日本玩。

next 1/1 pre

全程未見太太陳慧玲身影。

next 1/1 pre

周焯華封口唔講家事。

next 1/1 pre

周焯華同太太陳慧玲。(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太陽娛樂老闆周焯華早上近八時,與大仔及大女現身機場去日本旅行,同行未見太太陳慧玲。周焯華見到數十名記者即表示不要行近,以保護子女。而對所有提問都不回答,迅速check in預備登機。

臨入閘前,問到周焯華是否去日本?他終於開口表示:「係。(係咪要處理家事先?)無嘢講。」而大仔捉住阿妹尾隨父親,問到二人有沒有因近期新聞影響心情及父母是否離婚?二人均沒有回答。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