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

本地波:菁英盃 東方贏元朗賀「牛丸」首演 __,

next1/1pre東方新帥「牛丸」陳婉婷,周日下午首度領軍出師,在旺角大球場上演的菁英盃A組賽事鬥元朗,上半場戰至8分鐘,東方一次高空施襲,元朗守將力抗下解圍不遠,皮球落在禁區頂的鄭璟昊腳下,這位倒戈的守將遠射入網打開紀錄,「阿井」射破母會大門後亦未有慶祝;17分鐘,葉頌朗面對空門一射卻被對手後衞及時擋出,其後雙方具攻勢埋門不多,半場東方暫以1比0領先。下半場開戰僅2分鐘,基奧雲尼接應羅拔圖頭槌 ...


next 1/1 pre

東方新帥「牛丸」陳婉婷,周日下午首度領軍出師,在旺角大球場上演的菁英盃A組賽事鬥元朗,上半場戰至8分鐘,東方一次高空施襲,元朗守將力抗下解圍不遠,皮球落在禁區頂的鄭璟昊腳下,這位倒戈的守將遠射入網打開紀錄,「阿井」射破母會大門後亦未有慶祝;17分鐘,葉頌朗面對空門一射卻被對手後衞及時擋出,其後雙方具攻勢埋門不多,半場東方暫以1比0領先。

下半場開戰僅2分鐘,基奧雲尼接應羅拔圖頭槌二傳施射命中目標,雖然元朗球員將皮球大腳踢走,但球證判入球有效,東方領先至2比0;69分鐘,元洋為元朗扳回一球,這支區隊更一度圍攻對手,但一直無法追和,完場前2分鐘更出現神奇烏龍球,東方鋒將巴域斯窄角度一射,元朗門將陸平中救出不遠,中堅高路斯竟後上向自己大門怒抽入掛網波,東方終以3比1勝出這場「牛丸考牌戰」。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