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19日 星期六

目擊者:女乘客身首異處 __,

■現場遺下碎裂的擋風玻璃及疑似腦部組織(箭嘴示)。【本報訊】「噢!撞車!哇,慘呀慘呀慘呀!」行車記錄儀(俗稱車Cam)拍下撞車一刻的私家車姓佘司機不禁驚叫。有目擊的途人見一名女乘客慘被小巴壓斃,身首異處,場面恐怖。車Cam拍下撞車過程的佘先生說,當時他駕駛私家車回家途中,在錦上路十字路口燈位停下目擊當時車禍情景,被嚇得大叫,他見小巴有乘客破窗飛出車外,部份人被車身壓着揮手呼救,嚇得不知所措。冷靜片 ...




其他影片:>>






【本報訊】「噢!撞車!哇,慘呀慘呀慘呀!」行車記錄儀(俗稱車Cam)拍下撞車一刻的私家車姓佘司機不禁驚叫。有目擊的途人見一名女乘客慘被小巴壓斃,身首異處,場面恐怖。

車Cam拍下撞車過程的佘先生說,當時他駕駛私家車回家途中,在錦上路十字路口燈位停下目擊當時車禍情景,被嚇得大叫,他見小巴有乘客破窗飛出車外,部份人被車身壓着揮手呼救,嚇得不知所措。冷靜片刻即下車協助拯救傷者。

及時煞車的姓布九巴司機向《蘋果》表示,當時他沿東匯路快線見綠燈順燈駛出十字路口時,驚見右邊錦上路的中型貨車駛至,有巴士司機響號,疑貨車司機未為意釀成車禍,更有乘客拋出車外奄奄一息。

40歲巴基斯坦裔男途人菲亞士稱,他上前協助救人,見到一名女乘客拋出,頭部被小巴壓至身首異處,於是找來一塊布遮蓋其頭部。同時見小巴內一名嬰兒重傷,面部已發黑,相信已死亡。車廂內多名乘客叫救命,十分混亂。他欲與在場途人嘗試扶正小巴,但遭消防員阻止。事件令他傷感,希望死者能夠安息。

■記者溫文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