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1日 星期五

【靠藥物止痛】鄺佐輝癌症復發 停止化療 __,癌,

主持婦女節目已有20年、現年59歲的資深演員鄺佐輝,去年發現患上第四期腸癌,未幾癌細胞擴散至肝臟,需切肝保命。當時身患惡疾,同時手停口停,鄺佐輝難免憂慮經濟問題,幸當時由無綫訓練班同學組成的藝進同學會發動籌款,加上好友幫忙,支援鄺佐輝,一起共度難關。今年3月鄺佐輝做完第8次化療之後,本以為已康復,更馬上復工。但本報收到可靠消息,原來鄺佐輝數月前因癌症復發,目前留院接受治療,留院已一個月,並再接受化 ...




其他影片:>>






主持婦女節目已有20年、現年59歲的資深演員鄺佐輝,去年發現患上第四期腸癌,未幾癌細胞擴散至肝臟,需切肝保命。當時身患惡疾,同時手停口停,鄺佐輝難免憂慮經濟問題,幸當時由無綫訓練班同學組成的藝進同學會發動籌款,加上好友幫忙,支援鄺佐輝,一起共度難關。

今年3月鄺佐輝做完第8次化療之後,本以為已康復,更馬上復工。但本報收到可靠消息,原來鄺佐輝數月前因癌症復發,目前留院接受治療,留院已一個月,並再接受化療,但因為太辛苦,故決定停止化療。

據知做鄺佐輝曾接及中醫調理,惟功效不大。目前鄺佐輝留院休養,只是靠藥物止痛。

《蘋果》記者今日嘗試聯絡鄺佐輝,其聲線極度虛弱。問及病情,他說:「都病咗好耐。」又稱不便往探望:「唔方便,精神好差,太攰。」記者囑其好好休息,鄺佐輝就謂:「好,拜拜。」

鄺佐輝最近露面,已經是今年8月出席電視節目欣賞指數調查座談會。 鄺佐輝今年7月,主持過節目《星輝會客室》訪問丁羽叔。
鄺佐輝常為無綫主持節目及活動。 鄺佐輝曾參與多部無綫劇演出。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