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2日 星期六

【女泳客溺斃】游早水女子遇溺亡 親友傷心痛哭 __,

馬鞍山落禾沙里,今早9時11分,一名64歲姓吳婦人,與丈夫及56歲姓劉女友人在白石高爾夫球場對開海面游早水,其間婦人遇溺昏迷,友人將她救回岸上後求助。救援人員接報到場將陷入昏迷的女事主送院,經搶救後證實不治。其間現場一度傳出婦人的丈夫懷疑亦遇溺失蹤,消防員稍後將他尋回,並無大礙。婦人姓蔣丈夫事後趕往醫院了解事件,並指出太太為癌症康復者,所以很注重健康,每日都會游早水,今朝他亦一同前往游水,隨後他提 ...




其他影片:>>






馬鞍山落禾沙里,今早9時11分,一名64歲姓吳婦人,與丈夫及56歲姓劉女友人在白石高爾夫球場對開海面游早水,其間婦人遇溺昏迷,友人將她救回岸上後求助。救援人員接報到場將陷入昏迷的女事主送院,經搶救後證實不治。

其間現場一度傳出婦人的丈夫懷疑亦遇溺失蹤,消防員稍後將他尋回,並無大礙。婦人姓蔣丈夫事後趕往醫院了解事件,並指出太太為癌症康復者,所以很注重健康,每日都會游早水,今朝他亦一同前往游水,隨後他提前上岸離開,未幾即發生遇溺事件。

經常在石灘釣魚的釣友鄺先生稱,現場「水靚、都幾深水」,每日都有約5人習慣在石灘游早水,過去兩年未曾聽過發生遇溺事件。釣友陳先生則表示,很少見人在出事石灘游水,指出泳客多數在烏溪沙碼頭附近出現,因為該處有泳棚,而且出事泳灘雖然水靚,但相對危險,因為海面暗湧都幾大,過去未曾聽過有人發生意外。

心臟科專科醫生蘇睿智表示,近日天氣凍,人體的血液凝固分子較活躍,對心臟有一定負荷,容易引致心臟病。他指出,冬天的心臟病病發率比夏天高約三成,因為天氣凍,少郁動,泳客一下水,「即刻身體有熱力爆發,可能影響到條血管,啲脂肪突然之間塞住」。

蘇睿智提醒,冬泳不適合有心臟病歷及三高人士。泳客亦應先做身體檢查,如有心臟問題、身體不適、感到凍及感冒亦不宜下水;泳客應先做好熱身運動,暖化血管,血管的彈性、伸縮性較好,並習慣體外溫度時下水,可以減輕心臟的負荷。蘇睿智強調,劇變的溫度,不論過冷、過熱,冬泳或焗桑拿,都會容易引致心臟病,最理想是選擇與人體溫度不超過8至10度時才游泳。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消防員接報到場。(簡明恩攝) 事主媳婦到醫院了解情況。(劉柏麟攝) 救護員及警員戒備。(簡明恩攝)
(簡明恩攝) 女事主丈夫曾經一度失蹤,警員在場搜索。(簡明恩攝) 石灘上有人搭建簡陋泳棚。(簡明恩攝)
仵工移走事主屍體時,親友傷心痛哭。(劉柏麟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