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日 星期二

河南少女手機充電聽電話 遭電擊彈飛一米遠 __,手機,手機平板,

大家為手機充電時,建議應使用原裝正貨的充電器,以確保安全。(資料圖片)next1/1pre河南省周口市鄲城縣,一名15歲少女小雅日前於手機充電時接聽電話,突然遭電擊彈開一米遠,摔倒在地昏迷不醒。幸經搶救逾半小時,最終甦醒過來,惟仍經常頭痛。據內地傳媒報道,小雅於上月26日到周口協和骨科醫院看望生病的母親,惟因忘記帶手機充電器,故於附近的手機店買了一個價值45元人民幣的充電器。及至當晚11時許,小雅 ...


大家為手機充電時,建議應使用原裝正貨的充電器,以確保安全。(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河南省周口市鄲城縣,一名15歲少女小雅日前於手機充電時接聽電話,突然遭電擊彈開一米遠,摔倒在地昏迷不醒。幸經搶救逾半小時,最終甦醒過來,惟仍經常頭痛。

據內地傳媒報道,小雅於上月26日到周口協和骨科醫院看望生病的母親,惟因忘記帶手機充電器,故於附近的手機店買了一個價值45元人民幣的充電器。及至當晚11時許,小雅充電中的手機響起,當她去接聽電話的時候,隨即被電擊。其父立刻找醫護人員為失去意識的小雅急救,經半小時搶救,小雅終恢復過來,但一直感覺到頭痛。

小雅父親表示,女兒的手機剛買兩三個月,一直都沒有出意外。他又稱,院方事後曾派人檢查病房裡的插頭,但沒有發現任何問題,故他推斷是新買的手機充電器出問題。該院醫生表示是首次看見這情況,並指事故原因有可能因為非原裝充電器造成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