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31日 星期四

裸女神:工管學士家境富裕 __,女神,

獲何猷亨確認女友身份的陳瀅(Jeannie),原名鄭鈺瀅,今年26歲,於加拿大出生,畢業於不列顛哥倫比亞大學工商管理學士,後回流香港,成為模特兒,亦有接拍電影。據知陳瀅家境富裕,繼父於內地擁有大型商場,生活無憂。出道五年的陳瀅,曾參演電影《寒戰》及《迷離夜》等,緋聞男友分別有巨聲幫的周志文及林景程。去年陳瀅殺入公仔箱,替無綫拍攝劇集《女人俱樂部》,飾演少女版陳慧珊,人氣急升;今年她再下一城,擔正拍 ...




其他影片:>>






獲何猷亨確認女友身份的陳瀅(Jeannie),原名鄭鈺瀅,今年26歲,於加拿大出生,畢業於不列顛哥倫比亞大學工商管理學士,後回流香港,成為模特兒,亦有接拍電影。據知陳瀅家境富裕,繼父於內地擁有大型商場,生活無憂。出道五年的陳瀅,曾參演電影《寒戰》及《迷離夜》等,緋聞男友分別有巨聲幫的周志文及林景程。

去年陳瀅殺入公仔箱,替無綫拍攝劇集《女人俱樂部》,飾演少女版陳慧珊,人氣急升;今年她再下一城,擔正拍攝劇集《四個女仔三個Bar》,戲中飾演刁蠻富家女霍紫凝一角而大獲好評,更被網民封為新一代宅男女神。之前陳瀅更出寫真《半透明的舞孃》(圖),全裸但三點不露,引死一眾宅男。除了是新一代宅男女神外,於網絡搜尋的Google「熱爆本地娛樂名人」中,陳瀅排名第九,人氣比起一眾歌王天后還要旺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