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2日 星期六

蔡依林倒奶被舔股 __,蔡依林,

■蔡依林俯身挨向赤膊猛男,又被猛男舔股,意識大膽。台灣天后蔡依林(Jolin)昨晚和今晚在紅館開騷,雖然只有兩場,但都出現門票疑似滯銷情況,網站PLAYROLL更割價散飛。昨晚開騷,全場有九成入座,獲容祖兒、黃偉文、李克勤和王君馨等撐場,向來最愛攜女睇演唱會的林建名,昨晚也跟年輕女子排排坐捧Jolin。Jolin一開場戴着蛇形頭飾,由中間舞台升高,谷胸的她倒奶誘歌迷,還跟性感女舞蹈員跳辣身舞。Jo ...




其他影片:>>






台灣天后蔡依林(Jolin)昨晚和今晚在紅館開騷,雖然只有兩場,但都出現門票疑似滯銷情況,網站PLAYROLL更割價散飛。昨晚開騷,全場有九成入座,獲容祖兒、黃偉文、李克勤和王君馨等撐場,向來最愛攜女睇演唱會的林建名,昨晚也跟年輕女子排排坐捧Jolin。

Jolin一開場戴着蛇形頭飾,由中間舞台升高,谷胸的她倒奶誘歌迷,還跟性感女舞蹈員跳辣身舞。Jolin其後脫下頭飾,甚至騎在赤膊猛男身上唱歌,又被舔屁股,當唱完三首歌稍事熱身,她即走到台邊用普通話說:「香港朋友,你們好,請將手借給我。」示意粉絲舉手造勢,她邊唱邊走勻台邊跟粉絲握手。

採訪:曹家誠

攝影:陳志嵐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