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4日 星期一

【上得山多終落網】換錢男先達得手唔願走 樓上舖再呃斷正 __,

「偷天換日」換錢男落網!曾多次在店舖以閃電手換走現鈔的中年男子,晚上近9時,在旺角先達廣場1樓一間手機舖再度現身,因遭職員識破,並認得他是換錢男而報警。男子欲離開時,被大批先達行家圍著,由到場警員將其拘捕。據讀者張先生稱,當時該男子在先達廣場地下一間手機舖,換走100元現鈔後,未有即時離開商場,疑因食髓知味竟走上樓上另一手機舖「重施故技」,地下「中招」的店舖職員因感到懷疑,即時翻看CCTV,確認對 ...




其他影片:>>






「偷天換日」換錢男落網!曾多次在店舖以閃電手換走現鈔的中年男子,晚上近9時,在旺角先達廣場1樓一間手機舖再度現身,因遭職員識破,並認得他是換錢男而報警。男子欲離開時,被大批先達行家圍著,由到場警員將其拘捕。

據讀者張先生稱,當時該男子在先達廣場地下一間手機舖,換走100元現鈔後,未有即時離開商場,疑因食髓知味竟走上樓上另一手機舖「重施故技」,地下「中招」的店舖職員因感到懷疑,即時翻看CCTV,確認對方曾將職員找回的100元偷偷放入褲袋後,職員即往附近兜截,終在樓上將其截停及報警。

張先生續稱,據他所知,該男子已不止一次在先達「落手」,先達行家在《蘋果》動新聞亦多次見過其樣貌,因此頗有印象。

根據資料,該名換錢男已在一個月內4次出動,分別在灣仔、深水埗、長沙灣及九龍城4店落手,事後有不少網民大罵騙徒行為卑劣,更建議受害店舖報警懲處。

【相關新聞】1個月第4宗 換錢男呃南貨舖店東

http://bit.ly/1Nj1LRd

換錢男閃電手變走500蚊 當場被篤爆

http://bit.ly/1OiPwUY

換錢黨出沒茶餐廳 $500變$50呃走$450

http://bit.ly/1S8CF8N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換錢男於先達廣場落網。(讀者張先生提供圖片、溫瑞麟攝) 換錢男多次向小店出手。 上月換錢男於南貨舖將500元藏於腰間(紅圈),其後指老闆「找少錢」。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