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7日 星期日

何超蓮:富二代劉根森力追 超蓮出走「避」愛 __,何超,富二代,何超蓮,超蓮,何超儀,

超蓮宣布分手後不斷傳出有人追求,不過佢好友李蘊(左)就話超蓮依然單身。next1/1pre何超蓮宣布與台灣歌手吳克羣分手,感情再受關注,繼早前傳出被霍啟山狂追後,又傳何超蓮正與內地「高富帥」劉根森交往中,昨晚何超蓮便與劉根森一同慶祝聖誕節,不過何超蓮否認新戀情,話雙方只是普通朋友,所謂齊齊慶祝聖誕節,亦是一大班朋友聚會。而好友李蘊接受《東網》訪問時自言清楚何超蓮的朋友圈,她說:「我冇見過佢(劉根森 ...


超蓮宣布分手後不斷傳出有人追求,不過佢好友李蘊(左)就話超蓮依然單身。

next 1/1 pre

何超蓮宣布與台灣歌手吳克羣分手,感情再受關注,繼早前傳出被霍啟山狂追後,又傳何超蓮正與內地「高富帥」劉根森交往中,昨晚何超蓮便與劉根森一同慶祝聖誕節,不過何超蓮否認新戀情,話雙方只是普通朋友,所謂齊齊慶祝聖誕節,亦是一大班朋友聚會。而好友李蘊接受《東網》訪問時自言清楚何超蓮的朋友圈,她說:「我冇見過佢(劉根森),超蓮亦冇拍拖、冇鍾意嘅人,所以緋聞係假嘅!」

劉根森曾主動出擊

據知劉根森與超蓮已相識一段時間,得知超蓮甩拖後,確實曾主動出擊追求,但兩人尚未成事,事件就曝光,搞到超蓮覺得好煩,今日更已離開香港,與一班女友人外遊。記者致電超蓮問到是否與劉根森拍拖?她否認其事,強調兩人只是普通朋友,並指聖誕節與一班朋友出外玩很正常。

大有來頭「富二代」

與何超蓮傳緋聞的劉根森,父親為內地富商劉志強,母親為全國政協翟美卿,兩人均名列福布斯中國富豪榜,「富二代」劉根森現年只有25歲,較何超蓮大一年,為家中獨子,去年於美國波士頓大學畢業。劉根森大學畢業短短一年,已是深圳政協、深圳市同心青委會主席、中國僑聯青委會副會長等,職銜多多。

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除咗特備遊戲節目《巨星放題》外,每個禮拜都仲有好多其他精彩娛樂節目。預知未來,相信好多人都希望做到,《東網巨星》APP其中一個重點節目《玄學星相》,除咗教識大家點樣催吉避凶,仲會以玄學角度,幫大家八盡每周娛樂熱話㗎!

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下載連結:

http://on.cc/redirect/entertainment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