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5日 星期六

律師中環被斬 頭手腳成身血 __,

【00:20更新 男子傷勢嚴重。】昨晚7時35分,一名男子行經中環干諾道中華懋廣場2期對開行人天橋,突然被一名男子持刀揮斬,他頭、手及大腿中刀受創,負傷走入商場內,一度不支暈倒地上,女途人見其衣衫染血,立即協助致電報警。警員接報到場調查,惜行兇者已逃去無蹤,受傷事主由到場救護員包紮後,獲送院治理,警方正調查事主遇襲原因,現交由中區警區重案組跟進。現場消息稱,該男子姓楊(62歲),在上址開設律師行, ...




其他影片:>>






【00:20更新 男子傷勢嚴重。】

昨晚7時35分,一名男子行經中環干諾道中華懋廣場2期對開行人天橋,突然被一名男子持刀揮斬,他頭、手及大腿中刀受創,負傷走入商場內,一度不支暈倒地上,女途人見其衣衫染血,立即協助致電報警。警員接報到場調查,惜行兇者已逃去無蹤,受傷事主由到場救護員包紮後,獲送院治理,警方正調查事主遇襲原因,現交由中區警區重案組跟進。

現場消息稱,該男子姓楊(62歲),在上址開設律師行,除擔任婚姻監禮人,亦有為客戶辦理投資移民申請。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男子頭部及大腿受傷,衣衫染血,獲送院治理。(溫文學攝) 現場遺有大灘血迹。(溫文學攝) 遇襲男子負傷步入商場後不支暈倒。(溫文學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