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鄺佐輝病逝 曾志偉:會處理身後事 __,志偉,曾志偉,

曾志偉、戚美珍今日在香港出席器官捐贈推廣活動,期間提到藝人鄺佐輝不敵腸癌離世,志偉表示一直有關注對方的病情,至於身後事,他亦會與鄺佐輝的家人共同處理。在旁的戚美珍亦回應說:「他是前輩,我剛出道的時候,他會帶著我做一些娛樂節目。」另提及梅艷芳遺物拍賣事宜,身為香港演藝人協會名譽會長的曾志偉指一直與基金會一方協商,但未有答覆。他更透露拍賣物品中,有很多都唔是梅艷芳本人的東西,所以他呼籲大家在未清來龍去 ...


曾志偉、戚美珍今日在香港出席器官捐贈推廣活動,期間提到藝人鄺佐輝不敵腸癌離世,志偉表示一直有關注對方的病情,至於身後事,他亦會與鄺佐輝的家人共同處理。在旁的戚美珍亦回應說:「他是前輩,我剛出道的時候,他會帶著我做一些娛樂節目。」

另提及梅艷芳遺物拍賣事宜,身為香港演藝人協會名譽會長的曾志偉指一直與基金會一方協商,但未有答覆。他更透露拍賣物品中,有很多都唔是梅艷芳本人的東西,所以他呼籲大家在未清來龍去脈前千萬不要投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