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16日 星期三

捐款醜聞:捐款醜聞:黎智英定期捐款 李卓人收錢無多謝 __,李卓人,捐款醜聞,黎智英,

黎智英向議監會大爆李卓人先後收到他合共150萬元的捐款後,從未向他講過一句「多謝」。(資料圖片、蘇文傑攝)next1/1pre今日發表的黎智英捐款醜聞調查報告,附有各名證人向立法會議員個人利益監察委員會閉門作供時的逐字對答紀錄。其中壹傳媒集團前主席黎智英就工黨議員李卓人收款事件的供詞逐字紀錄顯示,黎向議監會大爆李卓人先後收到他合共150萬元的捐款後,從未向他講過一句「多謝」。委員之一民主黨劉慧卿得 ...


黎智英向議監會大爆李卓人先後收到他合共150萬元的捐款後,從未向他講過一句「多謝」。(資料圖片、蘇文傑攝)

next 1/1 pre

今日發表的黎智英捐款醜聞調查報告,附有各名證人向立法會議員個人利益監察委員會閉門作供時的逐字對答紀錄。其中壹傳媒集團前主席黎智英就工黨議員李卓人收款事件的供詞逐字紀錄顯示,黎向議監會大爆李卓人先後收到他合共150萬元的捐款後,從未向他講過一句「多謝」。委員之一民主黨劉慧卿得悉黎這麼「疏爽」後,更公開為民主黨向黎索求更多捐款。

該次閉門聆訊在今年7月2日上午在立法會舉行,黎智英在宣誓後作供。他首先表明不會主動向議監會發言,之後自由黨易志明及工聯會陳婉嫻,接連向他問了多條問題,包括為何他聲稱想捐款給工黨,但支票枱頭卻寫了李卓人的名字?黎推說有關捐款是「regular」(定期)及「恒常」的,至於捐款實際細節則是由Mark Simon負責,他不知道有關詳情,也無需要知道,Mark Simon只會在出現問題時再找他。

劉慧卿其後加入盤問,質疑既然是regular的捐款,為何第一次是在2013年11月捐出,第二次則在2014年7月捐出,而且金額由第一次的50萬元倍增至100萬元?黎辯稱因他在2014年突然想起工黨增加了議員,於是自行決定提高捐款金額,期間沒有與李卓人或其他人溝通過。

劉隨即語帶質疑地說:「你好嘢,黎先生,你是自己增加(捐款)給他們,而他們之後亦沒有與你溝通,說很多謝你......其實我們(民主黨)仍然也不夠(經費),不如你多捐數百萬元吧。」黎則說:「我從來沒有收到他們說多謝。」

收看直播,手機用戶屆時請按東網港澳APP右上角的直播ICON。

WEB版用戶請按鏈結http://tv.on.cc/live/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