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1日 星期五

【金鐘新麥記】開放式廚房 窩夫自選沙律賣幾錢? __,

位於金鐘海富中心的麥當勞早前裝修,變身全球首間「McDonald'sNext概念店」,並於日前開幕。概念店設有「CreateYourTasteTheatreKitchen」開放式廚房,食客可清楚觀看食物製作過程,同時亦在店內推出限定食品,包括雜莓新地窩夫及自選沙律。麥當勞指,新概念店以簡潔及透明為主調,故店面及主廚房為開放式設計,向食客展示不同食材,店內設自助點餐機,讓食客自行選擇食物配搭。至於自 ...




其他影片:>>






位於金鐘海富中心的麥當勞早前裝修,變身全球首間「McDonald's Next概念店」,並於日前開幕。概念店設有「Create Your Taste Theatre Kitchen」開放式廚房,食客可清楚觀看食物製作過程,同時亦在店內推出限定食品,包括雜莓新地窩夫及自選沙律。

麥當勞指,新概念店以簡潔及透明為主調,故店面及主廚房為開放式設計,向食客展示不同食材,店內設自助點餐機,讓食客自行選擇食物配搭。至於自選沙律方面,「Create Your Taste」沙律將有19款材料選擇,可配搭香烤雞腿或碎蛋小龍蝦,價格40元起,而雜莓新地窩夫則訂價38元。

店內亦獨家供應特選咖啡豆,除了在店內沖調飲用外,食客亦可購買包裝咖啡豆。另外,此店設有專責小隊,約6至8人,於每日晚上6時後,提供送餐服務,食客不用自行捧餐,轉由員工送上。

概念店設有「Create Your Taste Theatre Kitchen」開放式廚房。 (何柏佳攝) 沙律將有19款材料選擇。 (何柏佳攝) 雜莓新地窩夫訂價38元。 (何柏佳攝)
(何柏佳攝) (何柏佳攝) (何柏佳攝)
(何柏佳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