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20日 星期日

【掩埋工業園】《蘋果》航拍直擊災場 儼如廢墟 __,蘋果,

深圳發生的塌山泥大災難,將光明新區紅坳村柳溪工業園幾乎完全掩沒,《蘋果》出動航拍機拍攝災場的情況,畫面相當震撼,現場猶如發生過大地震,大廈、工廠、停車場變成廢墟,工業園有10多萬平方米變成泥地,多幢大廈倒塌,一片頹垣敗瓦。從航拍片段可見,山泥肆意地向四方八面衝擊,至少22幢被推冧,多個平房盡毀,有部份大廈仍在出煙,相信是受到煤氣站爆炸影響,另外有多幢大廈明顯傾斜,幾乎要倒下來。附近一個大型停車場則 ...




其他影片:>>






深圳發生的塌山泥大災難,將光明新區紅坳村柳溪工業園幾乎完全掩沒,《蘋果》出動航拍機拍攝災場的情況,畫面相當震撼,現場猶如發生過大地震,大廈、工廠、停車場變成廢墟,工業園有10多萬平方米變成泥地,多幢大廈倒塌,一片頹垣敗瓦。

從航拍片段可見,山泥肆意地向四方八面衝擊,至少22幢被推冧,多個平房盡毀,有部份大廈仍在出煙,相信是受到煤氣站爆炸影響,另外有多幢大廈明顯傾斜,幾乎要倒下來。附近一個大型停車場則有大量貨櫃車被推倒,儼如廢車場。

目前當局仍未公佈傷亡人數,據知至少40人失蹤。公安消防已趕赴現場全力搶救被困傷者。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航拍片段截圖) (航拍片段截圖) (航拍片段截圖)
(航拍片段截圖)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