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2日 星期三

啪手指的恐怖真相 「煙花在關節間爆炸」 __,

「啪手指」時會見到一個明亮的閃光(片段中的第8及17秒)不少人都喜歡「啪手指」,但究竟「啪手指」時,關節內會出現甚麼現象呢?有科學家便以超聲波拍攝,發現原來「啪手指」時,就好像「煙花在關節間爆炸」。美國加州大學研究團隊在北美放射學會(RSNA)的年會上公佈其研究結果,他們找來40名健康成年人,其中四分三有「啪手指」習慣,部份人聲稱40年來,每天「啪手指」達20次,研究人員錄下他們「啪手指」時的影像 ...




其他影片:>>






不少人都喜歡「啪手指」,但究竟「啪手指」時,關節內會出現甚麼現象呢?有科學家便以超聲波拍攝,發現原來「啪手指」時,就好像「煙花在關節間爆炸」。

美國加州大學研究團隊在北美放射學會(RSNA)的年會上公佈其研究結果,他們找來40名健康成年人,其中四分三有「啪手指」習慣,部份人聲稱40年來,每天「啪手指」達20次,研究人員錄下他們「啪手指」時的影像及聲音。

從超音波中可見,「啪手指」時會見到一個明亮的閃光(片段中的第8及17秒),研究人員相信與關節的氣泡有關。研究人員布廷(Robert Boutin)表示,這是一個「意想不到的發現」。

但布廷強調,究竟「啪手指」是好是壞,抑或無關重要,仍是未知之數。但檢查證明經常「啪手指」不會引致疼痛、腫脹或殘疾,經常「啪手指」者的握力或關節鬆弛度,與不好此道者亦沒有明顯分別。

《國際商業時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