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13日 星期日

孫佳君與男友當街咀 __,孫佳君,

孫佳君與男友當街咀當街攬啜真人騷 孫佳君情陷夜中環41歲的孫佳君已是兩子之母,與富貴男友分手後,去年與法籍三星米芝蓮廚師男友Olivier撻着,她更不時在微博晒與男友拍拖生活。昨日凌晨,孫佳君與Olivier在中環蘭桂坊夜蒲返歸,戴着黑超的她蹺實男友手臂行到附近馬路截的士。二人截了一陣都未有的士,Olivier就不停向女友發表偉論,而孫佳君留心聆聽,更不時報以笑容。■孫佳君與Olivier等的士時 ...


孫佳君與男友當街咀



其他影片:>>






當街攬啜真人騷 孫佳君情陷夜中環

41歲的孫佳君已是兩子之母,與富貴男友分手後,去年與法籍三星米芝蓮廚師男友Olivier撻着,她更不時在微博晒與男友拍拖生活。昨日凌晨,孫佳君與Olivier在中環蘭桂坊夜蒲返歸,戴着黑超的她蹺實男友手臂行到附近馬路截的士。二人截了一陣都未有的士,Olivier就不停向女友發表偉論,而孫佳君留心聆聽,更不時報以笑容。



■孫佳君與Olivier等的士時不時咀嘴,大晒恩愛。

DV圖片

Olivier有着法國人的浪漫本性,忽然向女友輕撫頸部咀嘴,二人休息一會,男方專注玩電話,其間又再度攬實女友,輕掃背又咀嘴及吻頸。之後,隔一會截到的士,就先讓女友上車,盡顯紳士風度。

採訪、攝影:楊浩賢、陳辰



DV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