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16日 星期三

捐款醜聞:黎智英捐款醜聞報告曝光 李卓人涉私吞利息 __,李卓人,捐款醜聞,黎智英,

黎智英捐款醜聞報告曝光,揭李卓人涉私吞利息,梁國雄則涉嫌干犯了其他刑事罪行。(資料圖片)next1/1pre壹傳媒集團前主席黎智英向泛民秘密捐款的醜聞再有新進展!立法會議員個人利益監察委員會(議監會)將於明日(16日)發表調查報告,披露捐款醜聞更多之前不為人知的驚人內情。其中曾將黎智英50萬元捐款「袋住先」長達8個多月的工黨議員李卓人,原來在事發後僅將捐款本金歸還工黨戶口,涉嫌將相關的利息收入私吞 ...


黎智英捐款醜聞報告曝光,揭李卓人涉私吞利息,梁國雄則涉嫌干犯了其他刑事罪行。(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壹傳媒集團前主席黎智英向泛民秘密捐款的醜聞再有新進展!立法會議員個人利益監察委員會(議監會)將於明日(16日)發表調查報告,披露捐款醜聞更多之前不為人知的驚人內情。其中曾將黎智英50萬元捐款「袋住先」長達8個多月的工黨議員李卓人,原來在事發後僅將捐款本金歸還工黨戶口,涉嫌將相關的利息收入私吞。事件顯示李在過程中有個人得益,可能已構成違規漏報利益、甚至「公職人員行為失當」等刑事罪行。

東網獨家取得的報告內容又揭露,黎智英向議監會閉門作供時經常「十問九唔知」,他又聲稱一直定期向工黨捐款,但李卓人卻供稱只收過其中兩筆合共150萬元的款項。兩人口供明顯有矛盾,令人懷疑是否還有其他不為人知的秘密捐款。

報告又顯示,社民連議員梁國雄與其黨友在處理黎智英的50萬元捐款時,涉嫌干犯了其他刑事罪行。還有議監會3名泛民委員劉慧卿、郭榮鏗及范國威,曾聯手阻撓其他委員傳召案中的關鍵證人作供,變相將李卓人及梁國雄放生。

更多猛料、勁料及機密報告內容,請留意明日的東網、《東方日報》及《太陽報》。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