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12日 星期六

【爸爸崩潰了】睇乖女同男友短訊 茄子圖案藏暗號 __,

女士們,你有否想像過自己與男友的親密對話,給爸爸看到後會有甚麼反應?美國網上新聞EliteDaily找來幾對父女,先讓一眾爸爸表達對乖女男友的觀感,反應都非常正面,不過在看過乖女與男友之間的訊息後,他們的反應是否仍這麼正面?一位爸爸朗讀乖女男友向乖女發的短訊,「不論如何,你做了那個懷孕測試沒有?」爸爸語畢一臉嚴肅望向女兒,滿腔怒火不言而喻,女兒結巴巴地道「沒……沒問題的」。爸爸再讀到女兒男友問女兒 ...




其他影片:>>






女士們,你有否想像過自己與男友的親密對話,給爸爸看到後會有甚麼反應?

美國網上新聞Elite Daily找來幾對父女,先讓一眾爸爸表達對乖女男友的觀感,反應都非常正面,不過在看過乖女與男友之間的訊息後,他們的反應是否仍這麼正面?

一位爸爸朗讀乖女男友向乖女發的短訊,「不論如何,你做了那個懷孕測試沒有?」爸爸語畢一臉嚴肅望向女兒,滿腔怒火不言而喻,女兒結巴巴地道「沒……沒問題的」。爸爸再讀到女兒男友問女兒:「你肯定?因為我們不戴安全套,因為你敏感」,此時已面如死灰。

另一名爸爸發現乖女向男友說,「卡特,昨晚過了精彩的一晚……甚麼?」馬上眉頭一皺,續道「我有個問題」,女兒一手把電話搶去,尷尬笑說「沒問題」,爸爸一臉嚴肅地說:「在拍攝完之後馬上好好談談……真正的談。」

有爸爸讀到女兒的短訊,「我明白那種感受,而且沒得到(茄子圖案)」,不明所以,停下來一想後恍然大悟,茄子圖案是指男士的生殖器。

他驚訝地發現,原來茄子圖案更是女兒最常用的圖案,女兒寫道「我有一段時間沒與男人(茄子圖案)」,慈父未有發怒,只囑咐愛女「不要再用茄子圖案」。

英國《每日郵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