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8日 星期二

美籌備首宗陰莖移植手術 助傷兵重振雄風 政治時事,

美籌備首宗陰莖移植手術助傷兵重振雄風2015-12-0814:07:00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醫生準備進行美國首宗陰莖移植手術。這項手術將令數以百計傷兵受惠。大學發言人向《紐約時報》表示,首位接受手術的是一名在阿富汗被炸傷陰莖的士兵。手術長12小時,其間會將取自死人的陰莖移植到傷兵身體,將神經和血管縫合,令傷者恢復泌尿功能,長遠恢復性能力。不過,手術只能重建陰莖而非睪丸,不能恢復病人的生殖能力。根 ...


美籌備首宗陰莖移植手術 助傷兵重振雄風

2015-12-08 14:07:00



美國約翰霍普金斯大學的醫生準備進行美國首宗陰莖移植手術。這項手術將令數以百計傷兵受惠。

大學發言人向《紐約時報》表示,首位接受手術的是一名在阿富汗被炸傷陰莖的士兵。

手術長12小時,其間會將取自死人的陰莖移植到傷兵身體,將神經和血管縫合,令傷者恢復泌尿功能,長遠恢復性能力。不過,手術只能重建陰莖而非睪丸,不能恢復病人的生殖能力。

根據《紐約時報》資料,2001至2013年間,在伊拉克或阿富汗陰莖受傷的美兵,人數超過1,367。醫生和國防部官員認為,縱然手術並非性命攸關,但仍有價值,有助治療士兵的心理創傷。

手術屬實驗性質,大學獲准進行60宗,用於移植的陰莖取自已故男人,並先經死者親屬許可。

南非開普敦(Cape Town)的泰格堡醫院和泰倫博斯大學,今年3月宣佈成功進行全球首宗陰莖移植手術,為一名21歲男病人移植陰莖,經過三個月康復,泌尿和性功能已回復正常,由於他的睪丸正常,生殖能力不受影響,據報快為人父。

法新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