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19日 星期六

【奪命車禍】貨車司機涉危駕 不准保釋周一上庭 __,

新界北交通部(調查及支援組)鄒頌滿警司稱,70歲姓張涉案司機已被落案暫控以一項「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將於下周一(21日)到屯門裁判法院應訊。警方反對疑犯保釋,他將被押留在警署,直至周一上庭。車禍中有乘客被拋出車慘死,當中包括3個月大的手抱女嬰。鄒頌滿稱,警方正調查安全帶在車禍中發揮的效用,他再次提醒市民,乘車時要扣上安全帶,保障自己;而他認為「三點式」安全帶,會較現時小巴只扣腰的安全帶更安全。 ...


新界北交通部(調查及支援組)鄒頌滿警司稱,70歲姓張涉案司機已被落案暫控以一項「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將於下周一(21日)到屯門裁判法院應訊。警方反對疑犯保釋,他將被押留在警署,直至周一上庭。

車禍中有乘客被拋出車慘死,當中包括3個月大的手抱女嬰。鄒頌滿稱,警方正調查安全帶在車禍中發揮的效用,他再次提醒市民,乘車時要扣上安全帶,保障自己;而他認為「三點式」安全帶,會較現時小巴只扣腰的安全帶更安全。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