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黃子華嘟嘟再合作拍《男親女愛》續集! __,子華,黃子華,

《男親女愛》拍續集,勁期待呀!next1/1pre黃子華不斷遊說,嘟嘟都開始態度軟化。next1/1pre一班《男親女愛》演員齊齊打邊爐。next1/1pre經典!next1/1pre15年後,子華做咗律師樓老闆。next1/1pre世紀一吻會唔會再現?next1/1pre小小強呢?next1/1pre由黃子華及鄭裕玲(嘟嘟)孭飛的無綫經典劇集《男親女愛》,當年曾創下50點收視佳績,二人除摘下「我 ...


《男親女愛》拍續集,勁期待呀!

next 1/1 pre

黃子華不斷遊說,嘟嘟都開始態度軟化。

next 1/1 pre

一班《男親女愛》演員齊齊打邊爐。

next 1/1 pre

經典!

next 1/1 pre

15年後,子華做咗律師樓老闆。

next 1/1 pre

世紀一吻會唔會再現?

next 1/1 pre

小小強呢?

next 1/1 pre

由黃子華及鄭裕玲(嘟嘟)孭飛的無綫經典劇集《男親女愛》,當年曾創下50點收視佳績,二人除摘下「我最喜愛的電視男、女角色」獎外,嘟嘟更憑該劇榮升視后之列,風頭一時無兩,粉絲們對該劇亦有一份難以遺忘的情意結。

阿Lok做律師樓老闆

雖然該劇至今已有15年歷史,但當年有份參與演出的「阿Lok」黃子華、「Miss Mo」鄭裕玲、「阿Man」鄧健泓、「Apple」陳彥行、「James」蔣志光也不時有聚會,昨晚眾人聯同該劇監製徐正康聚首一堂來個《男親女愛》15周年打邊爐飯局,嘟嘟更把照片與網友開心Share,並留言:「男親女愛今晚出席的演員,雖然不齊人,但始終開心可以聚在一起!希望下次會齊人There's always a next time!」照片一出,隨即令大家湧現對劇中「CK律師樓」的回憶,不少網友紛紛追問劇組何時再合作。

其實粉絲們又毋須心急,因為主角子華亦心思思欲原班人馬再合作,故近日已不斷游說徐正康再出任監製,惟徐正康將於二月尾開拍由《鬼同你OT》原班人馬的《來自喵喵星的你》,而子華於明年上半年也要投入棟篤笑,故最快檔期要到明年底才成事,據知兩人已開始商量故事,子華原定欲開拍《男》劇外傳,預計5至10集,但徐正康卻認為拍攝延續篇較為適合,故事將承接《男》劇結局,「阿Lok」成為了律師樓老闆後,與「Miss Lok」感情亦發展順利,故事圍繞15年後有甚麼變化。

嘟嘟態度軟化

今次子華作為牽頭人,全劇演員也舉腳贊成,雖然嘟嘟曾揚言不再拍電視劇,但見子華不斷游說,兼且《男》劇的黃金班底於15年後再聚,條件卻又相當吸引,故嘟嘟的態度亦開始軟化,相信以子華的口才,要她答應亦絕無難度。

《東網》向徐正康求證,他坦言與子華的確有討論過原班人馬再合作,但成事與否尚要下回分解,更謂:「咁大家都有呢個意思,嘟嘟亦都唔抗拒,我年頭又要開劇,子華都要開騷,所以要等到年尾囉!不過大家真係好懷念以前成班人合作得好開心嘅。」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