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12日 星期六

【南早染紅】阿里巴巴副董事長:將來在線免費睇 __,

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收購《南華早報》,《南早》中文網亦有報道有關消息。報道引述阿里巴巴集團副董事長蔡崇信表示,《南早》是一筆獨特的資產,亦是香港唯一一份英文報紙,認為這次是上佳機會給所有希望無論身處紐約、倫敦、悉尼還是任何講英文的地方,讓他們有機會更了解中國。蔡崇信並表示,覆蓋南華早報全部新聞網站長達10年的付費牆,在收購完成之後,很快就會被取消,讓《南早》可以接觸到全球更多的讀者。他指通過移動設備 ...


阿里巴巴創辦人馬雲收購《南華早報》,《南早》中文網亦有報道有關消息。報道引述阿里巴巴集團副董事長蔡崇信表示,《南早》是一筆獨特的資產,亦是香港唯一一份英文報紙,認為這次是上佳機會給所有希望無論身處紐約、倫敦、悉尼還是任何講英文的地方,讓他們有機會更了解中國。

蔡崇信並表示,覆蓋南華早報全部新聞網站長達10年的付費牆,在收購完成之後,很快就會被取消,讓《南早》可以接觸到全球更多的讀者。他指通過移動設備發放新聞,將成為阿里為《南早》制定的計劃的一大部分,又說相信大幅提昇在線發行量的最佳方法就是推倒付費牆,「付費牆太不方便了。即便人們願意付錢,也會覺得不方便​​……因為我們相信,用戶不應該為服務或內容付錢。最終要付錢的應該是希望接觸到這些用戶的廣告商」。

他並說,不認同報紙是夕陽產業,認為這是一個運用他們技術專長的機會,用他們的數碼資產和專業知識,以一種前所未見的方式來發放新聞,承諾會向新聞部投資更多,聘請更多記者及編輯,以維持報紙的質量,並爭取做更廣泛和更深入的報導亦希望保留印刷版的《南早》。

蔡崇信強調,保持內容質量和讀者的信任是新聞行業的原則,要贏得讀者的信任。取決於報導是否客觀、平衡和公正,故會讓編輯們決定採編政策以及所有故事的報導取向,並指這是基本原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