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1日 星期二

何超蓮暗示與吳克羣分手:最後一次為你流淚 __,何超,吳克羣,何超蓮,超蓮,何超儀,

何超蓮與吳克羣經常分隔兩地,但仍多次被拍得蜜會照,未知今次分手原因。next1/1pre遊北海道期間,超蓮多上載個人獨照。next1/1pre又上傳街頭耍樂嘅視頻,表現興奮。next1/1pre超蓮上載背影照,未見吳克羣出現。next1/1pre吳克羣上星期貼上自拍,曝露行蹤。next1/1pre今晨超蓮忽然上載黑白拖鞋照,似在暗示與吳克羣分手。next1/1pre兩人拍拖期間,曾被《東網》踢爆網 ...


何超蓮與吳克羣經常分隔兩地,但仍多次被拍得蜜會照,未知今次分手原因。

next 1/1 pre

遊北海道期間,超蓮多上載個人獨照。

next 1/1 pre

又上傳街頭耍樂嘅視頻,表現興奮。

next 1/1 pre

超蓮上載背影照,未見吳克羣出現。

next 1/1 pre

吳克羣上星期貼上自拍,曝露行蹤。

next 1/1 pre

今晨超蓮忽然上載黑白拖鞋照,似在暗示與吳克羣分手。

next 1/1 pre

兩人拍拖期間,曾被《東網》踢爆網上洩蜜。(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何家三房千金何超蓮(Laurinda)與台灣歌手吳克羣拍拖近4年以來,由本來對感情事絕口不提,到近期愈愛愈高調。

不過,超蓮今晨五點幾喺Instagram留下感言,疑似暗示佢同吳克羣已分手,超蓮留言:「我答應自己,這是我最後一次為你流淚,我不會記恨,我要往前走,不會再執著(着)一切真真假假,最重要的是我會永遠記住分開的那一刻你給我留下的最後印象,可以讓我提醒自己不能再這麼傻,也許有一天我會謝謝你,謝謝你讓我學會怎麼樣更愛自己多一些。」言語間似在暗示自己情海翻波,傷心流淚的超蓮更指自己傻,並會收拾心情往前走。

而超蓮近日不時上載去到北海道嘅旅行相,與此同時,吳克羣亦在幾日前貼出身在北海道熊牧場嘅相,令人不禁聯想到二人齊齊同遊北海道,點知蜜遊完,二人就鬧分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