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2日 星期三

「提醒自己不能再這麼儍」 超蓮流淚狠飛偷食克羣 __,超蓮,何超蓮,

「提醒自己不能再這麼儍」 超蓮流淚狠飛偷食克羣提醒自己不能這麼傻 超蓮流淚狠飛偷食克羣現年24歲的賭王至索千金何超蓮怒撇35歲台灣歌手吳克羣,四年「超克戀」宣告玩完!超蓮於昨凌晨流淚發表分手宣言:「我提醒自己不能再這麼儍!」據知,戀愛大過天的超蓮,過往甘心被利用宣傳男友的時裝品牌,甚至被要求注資生意都沒計較,怎知吳克羣疑人心不足劈腿偷食,超蓮終於死心狠飛世紀賤男。賭王何鴻燊的「最索千金」何超蓮,於 ...


「提醒自己不能再這麼儍」 超蓮流淚狠飛偷食克羣



其他影片:>>






提醒自己不能這麼傻 超蓮流淚狠飛偷食克羣

現年24歲的賭王至索千金何超蓮怒撇35歲台灣歌手吳克羣,四年「超克戀」宣告玩完!超蓮於昨凌晨流淚發表分手宣言:「我提醒自己不能再這麼儍!」據知,戀愛大過天的超蓮,過往甘心被利用宣傳男友的時裝品牌,甚至被要求注資生意都沒計較,怎知吳克羣疑人心不足劈腿偷食,超蓮終於死心狠飛世紀賤男。

賭王何鴻燊的「最索千金」何超蓮,於四年前情傾台灣歌手吳克羣,當時超蓮被影到孖吳克羣到陽明山蜜會,「超克戀」正式曝光,兩人雖發展異地戀,但愛得十分癡纏,就算克羣因父母婚姻失敗,令他有不婚主義,戀愛大過天的超蓮都沒放棄這段情;然而,最近兩人卻頻傳情變,昨凌晨4時許,睡不着的超蓮漏夜在Instagram發表分手宣言,「超克戀」一刀兩斷。

超蓮字字似淚,在網上寫道:「我答應自己,這是我最後一次為你流淚,我不會記恨,我要往前走,不會再執着一切真真假假,最重要的是我會永遠記住分開的那一刻你給我留下的最後印象,可以讓我提醒自己不能再這麼儍,也許有一天我會謝謝你,謝謝你讓我學會怎麼樣更愛自己多一些!」據知情人士透露,吳克羣疑有第三者,超蓮於兩個月前提出分手,當時吳克羣對超蓮已經不太在乎,令超蓮覺得很受傷害,當時曾跟友人大呻吳克羣是世紀賤男。



【怒撇賤男】

■賭王至索千金何超蓮兩個月前狠飛吳克羣,怒斬四年情。資料圖片



【箍煲失敗】

■據知吳克羣曾追去北海道箍煲,事敗仍在網上貼笑相營造蜜遊假象。互聯網圖片



【遊日散心】

■飽受情傷的超蓮,上周跟女友人到北海道散心。互聯網圖片

疑暗媾混血女模

據知,其實超蓮跟吳克羣於今年初已情海翻波,5月超蓮踏入24歲生日,她都是留港孤獨度過,之後兩人亦沒補祝。至於分手原因,超蓮雖然明知男友不會結婚,但仍對他死心塌地,就算間中要幫男友宣傳時裝生意,令身家達百億賭王家族的名字被利用,有傳甚至吳克羣想叫她注資搞時裝品牌,超蓮亦不計較,加上吳克羣很大男人,脾氣又暴躁,每次去旅行都是超蓮安排一切,但他依然諸多不滿,幾乎次次旅行二人都嗌交。

而吳克羣跟超蓮拍拖後,身邊仍然有異性出現,前年曾被影到跟混血模特兒瑞瑪席丹(Rima Zeidan)在台北遊車河睇戲約會。據知,兩人分手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吳克羣疑有第三者,超蓮發覺在男友身上找不到安全感,又知男友花弗偷食,令她終醒覺,於兩個月前狠飛偷食男,今年9月超蓮曾在網上呻:「我對孤獨感到滿足!」現分手玄機。吳克羣的身邊人則透露,兩人拍拖期間旅行所有支出由吳克羣一手包辦,他的時裝品牌亦沒用過超蓮的一毫資金,並強調兩人分手沒有第三者,吳克羣專心埋首創作,沒有新女友。



【宣佈甩拖】

■超蓮昨凌晨在Ig貼出黑白拖鞋相,流淚發表分手宣言。



【媾女斷正】

■吳克羣前年夜會混血女模,二人更睇戲兼遊車河。台灣圖片

克羣:的確分手了

超蓮上周跟女友人到北海道散心,吳克羣特登飛去北海道箍煲,消息指兩人雖有見面,但超蓮對他已徹底死心,堅持分手斬情絲。吳克羣箍煲失敗,但仍在網上貼在北海道熊牧場的相,似有意製造兩人蜜遊的假象博宣傳,結果觸動超蓮的神經,決定反擊在網上發表分手宣言。

至於吳克羣昨午透過經理人承認:「我們的確分手了,也許最好的回應就是不多說甚麼,謝謝這些年的美好,她真的是很好的女孩!」

採訪:唐如、魯吉



■吳克羣日前在台灣出席活動笑晒口。互聯網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