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6日 星期日

高永文受傷:高永文仆倒顴骨裂需縫針 至少需休息兩周 __,高永文,

高永文在起跑時被男童絆倒,向前仆下,額頭面部擦傷,血流披面。(港台提供)next1/1pre高永文在起跑時被絆倒,之後到救傷站包紮後送院治療。(港台提供)next1/1pre高永文(紅圈)參加長跑時起步的情況。(食衞局新聞秘書提供)next1/1pre陳肇始(右)到醫院探望,透露高永文(左)額面都有擦傷。(吳欽旺攝/港台提供/資料圖片)next1/1pre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今早出席一個跑步活動 ...


高永文在起跑時被男童絆倒,向前仆下,額頭面部擦傷,血流披面。(港台提供)

next 1/1 pre

高永文在起跑時被絆倒,之後到救傷站包紮後送院治療。(港台提供)

next 1/1 pre

高永文(紅圈)參加長跑時起步的情況。(食衞局新聞秘書提供)

next 1/1 pre

陳肇始(右)到醫院探望,透露高永文(左)額面都有擦傷。(吳欽旺攝/港台提供/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食物及衞生局局長高永文今早出席一個跑步活動時不慎跌倒,血流披面,須由救護車送往北區醫院治理。該局副局長陳肇始隨即到醫院探望,她離開時表示,高永文倒地時額頭、面部及嘴唇邊擦傷,其中顴骨位置輕微骨裂,額頭傷口需縫上幾針,醫院已為他照腦掃描,證實腦部無事,但至少要休息2星期。

陳肇始指:「當時局長(高永文)突然跌倒,因為個地好硬,所以額、面同埋嘴唇邊都有擦傷,醫生認為有啲位置要縫針,不過佢人就清醒,目前已經止咗血!」高永文其後透過新聞秘書表示,他已經出院,多謝大家關心,希望可以休息更多,以盡快康復繼續工作。

高永文上午在上水擔任新界北區一個長跑活動的主禮嘉賓,並參加兩公里賽事;惟起步不久,有一名參賽男童突然跌倒,在後面的高永文隨即被絆倒,向前仆下,額頭面部擦傷,血流披面,由多名現場職員攙扶到救傷站接受簡單治理,之後由救護車送院;而跌倒的男童並無受傷,並成功完成賽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