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21日 星期一

【好殘忍】環球小姐頒錯冠軍 哥國小姐台上硬除后冠 __,

選美比賽最殘忍的可能不是落選,而是被宣佈奪得后冠之後卻原來是「搞錯了」!第64屆環球小姐選美周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主持人哈維(SteveHarvey)最初宣佈,今屆由哥倫比亞佳麗阿雷瓦洛(AriadnaGutierrezArevalo)艷壓群芳,上屆環姐為她戴上后冠,阿雷瓦洛帶着美麗的笑容站到台前,接受觀眾的歡呼和祝賀,她也向觀眾飛吻答謝。突然,哈維一臉難為地慢慢走到阿雷瓦洛身邊,宣佈他犯了大 ...


選美比賽最殘忍的可能不是落選,而是被宣佈奪得后冠之後卻原來是「搞錯了」!

第64屆環球小姐選美周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主持人哈維(Steve Harvey)最初宣佈,今屆由哥倫比亞佳麗阿雷瓦洛(Ariadna Gutierrez Arevalo)艷壓群芳,上屆環姐為她戴上后冠,阿雷瓦洛帶着美麗的笑容站到台前,接受觀眾的歡呼和祝賀,她也向觀眾飛吻答謝。

突然,哈維一臉難為地慢慢走到阿雷瓦洛身邊,宣佈他犯了大錯看錯了得獎卡,他說︰「各位,我要道歉。哥倫比亞小姐是亞軍。冠軍是菲律賓小姐。」

原來今屆環姐冠軍應該是菲律賓佳麗武茨巴赫(Pia Alonzo Wurtzbach)。本來站在舞台暗處的武茨巴赫震驚得滿臉難以置信,張大嘴巴說︰「甚麼?」她遲疑地走到台前,兩位佳麗都尷尬又難堪。阿雷瓦洛被迫當眾被除下后冠,由上屆冠軍為武茨巴赫加冕。

美聯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