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5年12月16日 星期三

內地狗:桂林兩偷狗賊被虐打一死一傷 村民傷口撒鹽 __,

網傳兩名偷狗賊中,一人被雙手反縛(左圖)倒地,另一人滿面血,被村民用鹽撒在傷口(右圖)。(互聯網圖片)next1/1pre一名偷狗賊雙手反綁,雙膝跪在碎石上,嘴裏還含着用來射狗的「毒箭」。(互聯網圖片)next1/1pre另一名偷狗賊滿臉鮮血,躺臥在路旁,傷口還被村民撒鹽。(互聯網圖片)next1/1pre醫護人員接報到場對兩名被虐打的偷狗賊搶救,惟其中一人傷重不治死亡。(互聯網圖片)next1/ ...


網傳兩名偷狗賊中,一人被雙手反縛(左圖)倒地,另一人滿面血,被村民用鹽撒在傷口(右圖)。(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一名偷狗賊雙手反綁,雙膝跪在碎石上,嘴裏還含着用來射狗的「毒箭」。(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另一名偷狗賊滿臉鮮血,躺臥在路旁,傷口還被村民撒鹽。(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醫護人員接報到場對兩名被虐打的偷狗賊搶救,惟其中一人傷重不治死亡。(互聯網圖片)

next 1/1 pre

廣西桂林市一名網民在微博發貼稱,昨日兩名偷狗賊在恭城瑤族自治縣蓮花鎮偷狗時,被村民發現並「圍剿」,「一人當場斃命,一人被打成重傷,犯案電單車被燒毀」。目前,當地警方已介入調查。

從發貼者上傳的照片可見,一名偷狗賊被雙手反縛在背,上身赤裸滿布瘀傷,完全沒有知覺,地上還留有一把疑是偷狗時所用的弓弩;另一偷狗賊則滿臉血漬軟臥地上,身上被撒滿了疑似鹽的白色粉末,而腳跟位置還插有一支疑似弩箭。

發貼者指,村民濫用私刑暴打兩名偷狗賊,致其中一人死亡,村民還在重傷的同黨傷口上撒鹽,盡情折磨。惟當地公安部門目前仍未證實偷狗賊被毆斃一事。

據悉,恭城縣每年入冬後都有人進村偷狗,而今次已不是當地首次發生有偷狗賊被打死的事件,早在2009年便有三人偷狗被民眾圍捕後毆打,致使兩人死亡、一人受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