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2月9日 星期三

《巨星放題》:《巨星放題》第八集登陸《東網港澳》 __,

陳瀅及「蝦頭」楊詩敏夾擊張繼聰。next1/1pre陳奕迅出題考三位參賽者。next1/1pre張繼聰出局。next1/1pre謝安琪表現生鬼。next1/1pre陳瀅成功進身四強。next1/1pre張敬軒的一題「醫護人員舉起五隻手指」會否考起三位參賽者。next1/1pre陳瀅next1/1pre比賽結果。next1/1pre《東網巨星》App重點遊戲節目《巨星放題》,兩位星級考官「Dr.吹神 ...


陳瀅及「蝦頭」楊詩敏夾擊張繼聰。

next 1/1 pre

陳奕迅出題考三位參賽者。

next 1/1 pre

張繼聰出局。

next 1/1 pre

謝安琪表現生鬼。

next 1/1 pre

陳瀅成功進身四強。

next 1/1 pre

張敬軒的一題「醫護人員舉起五隻手指」會否考起三位參賽者。

next 1/1 pre

陳瀅

next 1/1 pre

比賽結果。

next 1/1 pre

《東網巨星》App重點遊戲節目《巨星放題》,兩位星級考官「Dr.吹神」陳奕迅、「Miss Kay」謝安琪及「Professor Hins」張敬軒任嘉賓主持,三位主持一起出題考參賽者。為咗「放題IQ王」呢個美譽,18個藝人齊齊絞盡腦汁搶答進行大格鬥,瞬間成為熱話,得到一眾藝人及網民關注,節目已進入最後階段,誕生四強。

雙嬌夾擊

周日已在《東網巨星》App播放的第八集,現移師《東網港澳》App及ontv隆重登場!第八集亦即是節目第二輪準決賽,在第七集的準決賽中周秀娜、連詩雅成功出線,而今次第八集,陳瀅及「蝦頭」楊詩敏雙嬌夾擊,將考官「Miss Kay」謝安琪的老公張繼聰叮出局!慘遭刁鑽問題難倒的阿聰,更是連吞三蛋!

陳瀅不顧女神形象

Eason首先發問:「長頸鹿條頸生得長,因為要食樹上嘅葉,咁點解猩猩鼻窿咁大?」陳瀅醒目答中更不顧女神形象,用手指㩒住自己個鼻嘗試感受猩猩的鼻窿:「因為要聞其他猩猩嘅pat pat……同埋要撩鼻屎!」蝦頭思索了一會答:「因為要呼吸多啲空氣。」雖然最後她講得出答案,但已超時,錯過搶分機會。Eason揭盅:「因為猩猩手指粗,撩鼻屎時比較易入到窿。」茫然的阿聰無奈得啞口無言,神情超爆笑。

蝦頭不停補答

之後Miss Kay發問:「第一個喺紅館開演唱會嘅歌手?」阿聰最快搶答:「徐小鳳!」蝦頭都有答徐小鳳,但求保險她不停補充:「譚詠麟、甄妮、葉麗儀!」最玩嘢是陳瀅竟答:「Kay!」又讚Kay靚、皮膚好,擺明擦鞋,Kay準備講答案是許冠傑時,阿聰還作狀兇考官:「講!」蝦頭就揼心口:「歌神都唔記得!」開始洩氣的阿聰說:「唉!錯咗兩題!」

張繼聰嘆問題難

最後由Professor Hins發問:「有位朋友不幸因車禍入院,佢家人趕到醫院向醫護人員問情況,醫護人員舉起五隻手指,然後家屬就爆喊,點解?」阿聰搶答:「死咗!」蝦頭都說:「唔得。」天生樂觀的陳瀅就擺出「OK」手勢,軒仔要講答案時,蝦頭在超時前答中:「三長兩短。」

重溫《巨星放題》話咁易

在《東網巨星》App點擊「視娛樂」,點擊節目《巨星放題》便可收看《巨星放題》所有已播出的集數。至於在《東網港澳》App,則只要點擊「ontv東網電視-港澳台」,從「節目」中選擇「娛樂節目」便能收看《巨星放題》八集內容,無限Loop藝人精湛表現。

《東網巨星》App獨家率先播映《巨星放題》,若想先睹為快收看即將推出的第九集節目,請下載《東網巨星》App。

最強娛樂APP「東網巨星」下載連結:

Android App - http://goo.gl/GqQlC2

iOS App - http://goo.gl/ItozKI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